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隆重召开2009年员工大会

发布: 2009-01-22 14:57:10    作者: admin   来源: 安惠  

       1月20日,安惠国际食用菌培训中心内温馨和谐、暖意融融,安惠公司2009年员工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200多名安惠人聚首一堂,共同谋划如何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树立新形象、赢得新发展。

        机遇和挑战并存的2008年,面对不利的外部经济环境,安惠公司全体同仁同心同德、努力耕耘,创造了令人鼓舞的业绩:全国“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万里行活动反响热烈、成效显著;首批“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国家特色农产品加工领域食用菌加工专业分中心”“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彰显安惠雄厚的科研实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证的获得更是开启了安惠发展的新篇章……2008年,在安惠发展的史册上,无疑添上了浓重厚彩的一笔。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柯建民在回顾2008年公司所做的工作时说,过去的一年,安惠踏上了又好又快地发展的新征程,各种荣誉接踵而至,销售队伍与日俱增,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品牌形象美名远扬。柯建民副总经理寄语安惠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珍惜自身的岗位,积极进取,主动思考,磨意志,励心智,勤锻炼,愿付出,与企业同甘苦,同安惠共发展。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陆忠与大家一起探讨安惠国际化背景下的员工成长。安惠公司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需要培养和造就具有国际化视角,懂得国际化运作,高素质、高水平的员工队伍。新时期的安惠员工,应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具备吸纳力、包容力和变通能力,勇于挑战,主动出击,才能跟得上公司快速发展的步伐。他对新一年的员工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惠公司党总支书记金敏林、总经理助理曹昌贵、安惠会议中心总经理吴志明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立足本职,总结2008年的工作,决心在2009年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年会上,分门别类颁发了各种奖项。40多位优秀员工、作出突出贡献的科研人员受到表彰和奖励。公司还特设总经理特别奖、优秀顾问奖,奖励做出特殊贡献的安惠员工。陈惠董事长和陆汉萍副董事长等先后将证书、奖金亲手发到获奖者手中。欢快的进行曲持久回荡在会场里,掌声不断,温馨感人。

        年会专门放映了被誉为中国第一部企业教案、企业精英奋斗史的电影《首席执行官》精编版。该片以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为原型,讲述了中华民族的精英胸怀振兴民族工业的大志,十七年如一日奋力拼搏,历经风雨百折不回的真实故事。海尔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高昂的民族正气感动了每一位安惠员工。海尔“敬业报国、追求卓越”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安惠人去领悟深思,主人公为实现理想表现出的一往无前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意志、振兴民族工业的胸怀,值得每一位安惠人去认真学习。在充满新机遇、新挑战的发展背景下,公司放映此片,颇具教育意义。

        陈惠董事长在总结性发言中首先谈了自己对《首席执行官》的体会。他说,同为民族企业,安惠需要向海尔学习的还有很多。海尔人能做到的,我们安惠人也能够做到。安惠要打造百年基业,需要理想和信念,需要激情和智慧,更需要大家同心同德。陈惠董事长指出,2009年公司的总体工作思路是:统一“一个思想”,转变“一个观念”,建立“六大体系”,保持健康发展。“一个思想”即安惠继续坚持不懈地走专业化产业发展道路;“一个观念”是流程化、制度化管理,这是安惠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唯一选择;“六大体系”即成本管理体系、质量控制体系、创新工作体系、人才培养体系、流程管理体系和考核与薪酬体系。

    最后,陈惠董事长希望安惠一家人在2009年能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创造条件,创造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安惠的再次腾飞作出积极的努力。

       会后,在安惠大酒店举行2009年迎春晚宴。席间,员工们踊跃登台,载歌载舞,抽奖、游戏等趣味活动穿插其中,亮点纷呈,把宴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陈惠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柯建民副总经理发言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陆忠

安惠公司党总支书记金敏林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曹昌贵

陆汉萍副董事长深情演绎《飞翔吧,安惠》

自编自演《阳光地带》

合唱《安惠之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