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内蒙古地区2009年新春团拜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09-01-08 09:45:23    作者: admin   来源: 新时代  

  1月3日、4日,新时代内蒙古地区2009年新春团拜会分别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航天培训中心和内蒙古赤峰市军区军昊大酒店成功举行,内蒙古分公司经理张剑利、内蒙古地区各国珍专营店店长以及来自全自治区各地的500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内蒙古分公司经理张剑利首先向市场汇报了公司2008年的工作总结及2009年的工作计划,并对内蒙古市场2008年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目前内蒙古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就2009年的工作思路以及未来的愿景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他向大家通报了2009年的市场环境,并结合公司自身优势鼓励内蒙古新时代人乘势而上,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市场业绩的大幅度增长,再创辉煌。
  随后,数十位优秀销售员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极大地鼓舞了现场新时代人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2009年登上自己新的事业高峰;接着,各专营店店长及优秀负责人代表分别上台同大家分享自己2009年的发展目标。他们永不言败的精神和辉煌的成就深深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新时代人。会场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台上台下交流互动,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新时代人相互祝贺新年,预祝新时代的事业红红火火,更祝新时代人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最后,内蒙古地区新年团拜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是你让我辉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