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直销人的直销感悟

发布: 2009-01-21 10:25:21    作者: jpgv   来源: zhixiaowang.com  

    直销一路走来,交了不少学费,却也收获了很多!下面将我的一点感悟与朋友分享:

    感悟一
    但凡做文化理念的公司,做系统体系的公司,都是做起来比较困难的平台。因为公司和团队领导需要不断的给大家洗脑、充电、激励,以期将团队成员尽可能长地凝聚在系统团队内,为他们打工。
    而真正好做的平台,基本不须文化理念和系统培训,只需要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简单地复制给大家即可,使尽可能多的人受益。


    感悟二
    直销最大的魅力和其精髓,就在于倍增!
    但绝大多数公司大家所带团队离数学意义上的倍增相去甚远,原因何在?上单率太低!结果往往是几百人的团队里真正活跃的不过是几个人,至多几十个人其它的人全都死掉,何谈倍增!
所以直销的收益大小不在于单的大小(门槛的高低),而在于上单率的高低,是否能接近或达到数学意义上的倍增。

    感悟三
    直销并不是什么崇高的事业,只不过是赚钱的游戏和工具而已!当然,直销也不是什么妖魔鬼怪,是渴望赚钱的平民百姓比较容易取得成功的途径之一!

    感悟四
    对大多数直销平民来说,小单(门槛低)赚大钱,大单(门槛高)赚小钱,甚至不赚钱!这从2005年的直销业状况可以看的出来,很多人做网站类、书吧类、话卡类(300元左右)都赚钱了,而且做得比较轻松!

    感悟五
    简单、易学、易教、易复制,永远是直销铁的定律!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效益!

    感悟六
    直销不是婚姻,没有必要从一而终,它和传统代理一样,有好的项目可以同时兼做,不过是有主有次而已。也可以说有主管道和付管道,有时需要以付管道来养主管道。

    感悟七
    在和同行的沟通中要想让对方跟你合作是非常困难的事。有时手中有个简单的小管道就很容易形成合作,一旦合作过,以后更重要的合作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感悟八
    直销最有效的沟通,不是以理服人,也不是方式方法,而是你自己的真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智慧人生 2009-04-10 18:21:46 来自 IP:60.13.35.*
看到此品论,请问这位仁兄到地了解直销有多少?简直都是无稽之谈,可笑之极了,根本什么都不懂还在这里瞎说。回家好好上学去吧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