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公司被评为2008年质量月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 2008-11-09 17:03:16    作者: 鸣仁   来源: 宝健(中国)  

 

    2008年10月,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经北京质量协会推荐,被北京质量月活动组委会授予2008年质量月活动先进单位。
    2008年北京质量月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协办,北京质量协会具体承办。

    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生产、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主要从事营养保健、美容护肤、日化用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致力于健康理念的传播。

    1995年成立至今,宝健(中国)励精图治,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知名健康品牌。十几年专注于健康事业,稳健经营、诚信发展,产品覆盖全国,为近百万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健康服务。自1999年起,宝健(中国)业绩稳定快速增长。目前,已成为首都健康产业领跑者,近年更是连年纳税超亿元,跃居中国行业纳税二十强企业和全国行业效益十强。2008年更是评为全国行业效益十佳第一名。

    宝健(中国)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和“以客户利益为先,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原则,以专业品质服务民族健康、建立完整健康产业为目标,严格的产品生产质量把关,保证生产出的每款产品都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也赢得了政府和社会大众的高度认可与赞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公民形象。

    2008年,宝健投入4亿多人民币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亚太区营运总部,面积近5万平方米,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的健康产业中心。预计未来五年将为北京提供近万个就业机会,带动宝健亚太区产值超过100亿,累计纳税超10亿元,彰显宝健“立足北京,心怀天下”、拓展全球业务的战略宏图。

    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也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大众的认可与赞赏,这次在08年质量月活动评选中被授予“2008年质量月活动先进单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