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南方甫:兼职更长久

发布: 2008-11-20 23:57:50    作者: admin   来源: 直销世纪  

  最近三个月来,整个社会一直处在一种看不到出路的气氛之中,自公平会公布行业调查之后,整个直销业态似乎也变得较往年的同期宁静得多。

  这种宁静,事实上并不是一个好现象,它所隐含的内在意涵,是大多数业者正处于一个摸索的阶段,而且,暂时还摸索不出具体的结果。

  不过,在这同时,我们却看到了另外一个现象,那就是大多数民众在长达八年的冻薪加上近年高油价、大通膨的威胁之下,普遍产生了家计危机,进而「渴望」拥有一份可靠的副业,以期能够略为增加收入,减缓家庭的经济压力。

  很非凡的是,这一股副业需求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想要快速成功致富,人们所需要的,是一个可让他们在保留原来职务的情况下还可以兼职经营的机会,大多数人想要的额外收入也不是那么多,一、两万,两、三万是很普遍的期望值。

  多数人想要透过兼职获得一份额外收入这件事对直销行业而言,不啻是消费寒冬之中的一个宝贵契机,但它绝对不是以往那种可以用吹嘘、砍单等手段恣意浪费的机会。在这一波兼职浪潮中,人们更倾向寻求一个可以信赖的事业机会,简单而言,就是,「我要的不多,但我要你能够让我信赖。」

  立意良善、素行口碑出众的公司或经销商,最有机会抓住这一股兼职浪潮的机会;而那些曾经走错方向的公司或者直销商,在面对这一次新机会时,似乎有必要「顺应民心」,彻底改变过去不良的手法,假如能够勇于从怂恿他人冒险批货、专职的不负责任手法,转变为帮助他人真正满足获得合理兼职收入的诚意,事实上也不是毫无机会。

  一旦能够通过信赖的关卡,接下来的,就是如何提供一套合理可行的兼职模式,帮助新人逐步满足兼职经营的「小小愿望」。

  过去有一种似是而非的说法,强调做直销必须专职,而这一个被广为奉行的错误理论,事实上也是很多有兼职需求者敬直销而远之的最大祸首。

  透过本期「全民兼职时代」这个专题两位杰出直销领袖的经验,我们可以看到,只要可被信赖、有一套成熟的模式,兼职经营直销不只能够成功,而且通常还能够更长久。当兼职者无后顾之忧,经验也丰富了,这时候,不需要任何人画饼鼓吹,就会有任谁也挡不住的专职决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