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海川系统华东地区届商务主任培训

发布: 2008-10-17 10:48:22    作者: admin   来源: 太阳神  

  九月的宁波,色彩斑斓中尽显收获与成熟,来自海川系统的几十位精英在浙江宁波分公司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华东区第二届商务主任晋级培训,感受着秋的气息和收获。


  太阳神直销事业部教育中心迟广军总监、于阳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并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课程。教育部总监迟广军先生根据海川系统的现状,通过《模式再认识》的课程,分析了珍珠店的真正含义,让每一个到会者认识到珍珠店作为开拓市场利器的优势,并针对华东市场现有的稳定资源,对如何作好下一步规划作了详细阐述。于阳女士给大家讲述了太阳神产品知识,把太阳神系列产品与中国现代养生文化融会贯通,将产品特色与市场案例紧密结合,娓娓道来,浅显易懂,浙江分公司经理邱蔚彤先生带来的一堂《销售、配合与带动》,将市场实际操作中的经验融入课程当中,具有实操性。此次培训的顺利举行,满足了伙伴们对知识的需求、技能提升的渴望,让大家通过学习找到了目标和方向。


  在分享环节中,来自三门的名医王瑞产先生,结合自身的临床经验,就如何为顾客搭配产品及使用心得作了很好的交流;一位来自宁海的平凡女性屠子桔,也分享了在最近二个月的时间里,如何在为别人卖包子打工之余,成为新晋级的商务主任的历程。伙伴们在分享中学习实战经验,在学习中感受成长。纷纷上台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来感谢公司的支持,运用好公司的优质产品和独特模式,从基础做起,让珍珠店模式再一次在华东遍地开花!


  秋风已经带来些许凉意,此次培训却像秋天凉爽的甘露滋润着海川系统每一位伙伴的心田。不畏艰难、勇于开拓的海川人,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一定会在这收获的季节,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出不菲的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