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中国)荣获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颁发的贡献奖

发布: 2008-10-14 15:09:36    作者: 鸣仁   来源: 宝健公司  

 

(图为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颁发的贡献奖杯)

    2008年10月9日晚7时,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尚荣先生应邀出席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茉莉餐厅举行的“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庆功答谢晚宴”。同时出席晚宴的还有:中国击剑队男、女佩剑法籍总教练克•鲍埃尔、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仲满、女子佩剑团体银牌获得者谭雪、包盈盈、黄海洋、倪红等。

    席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击剑协会主席肖天先生发表讲话:感谢宝健(中国)长期以来对中国国家击剑队的支持。作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产品合作伙伴,宝健(中国)还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颁发的贡献奖。

    宝健(中国)一直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提供高科技优质健康产品,与中国“剑儿”并肩征战,全力以赴地支持奥运、服务奥运。宝健优质的产品提供给击剑队队员全面均衡的营养,帮助他们消除疲劳、补充能量、恢复体力,提高训练的质量和效率,为击剑健儿们在奥运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奠定了基础,同时,使得中国国家击剑队对宝健的产品质量和服务都赞誉有加。今天,宝健(中国)荣获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颁发的贡献奖,是宝健企业文化与击剑队精神完美交融的结晶,也是宝健和中国国家击剑队共同的荣誉。
 
    相关链接——
    2007年10月30日,中国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宣布,选定宝健(中国)作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产品合作伙伴,借助高科技健康企业的支持,全力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2008年8月12日,中国国家击剑队选手仲满在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以15-9战胜了法国选手尼古拉•洛佩,夺得男子个人佩剑项目金牌,圆了中国国家击剑队24年的金牌梦;
    2008年8月14日,谭雪领军的中国女子佩剑团体获女子佩剑银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