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荣登2008保健品行业效益十佳企业榜首

发布: 2008-10-10 09:40:29    作者: 鸣仁   来源: 人民网  

 

 

\

宝健公司副总裁蔡尚荣先生在领奖

  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了2008年度全国保健食品制造行业效益十佳评比,宝健(中国)日用品公司荣获保健品制造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第一名。

  此次评选结果,是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权威统计数据,由中国信息报和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发布的。评选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遴选了100个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卓越影响作用的工业重点行业,每个行业实现利润位列前10位的企业,入选全国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在保健品行业中,宝健凭借自身实力,荣登前十强企业榜首。

  宝健公司副总裁蔡尚荣先生在获奖后说,宝健取得这样的成绩,源于宝健不断追求,从内部挖潜,从管理要效益。他说,作为北京最大的健康产业集团,在取得良好效益的同时,宝健也一直严把质量关,视食品安全生产为生命。2007年,经过中国国家击剑队的综合考察与严格审核,宝健系列产品成为“中国击剑队指定产品”,为国家击剑队员提供全方位、安全的健康呵护。

  2008年,为了进一步扩大规模,宝健投入4亿多人民币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亚太区营运总部,面积近5万平方米,拥有6000平方米立体仓库与大型ERP系统紧密配合先进的WMS系统,拥有实时记录现场数据等技术能力,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的健康产业中心。预计未来五年将为北京提供近万个就业机会,带动宝健亚太区产值超过100亿,累计纳税超10亿元,彰显宝健“立足北京,心怀天下”、拓展全球业务的战略宏图。

  据悉,宝健(中国)还获得了2008年度中国工业行业杰出贡献企业的荣誉称号。

  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生产、销售的大型港资高科技健康产业集团。自1999年起,宝健(中国)业绩稳定快速增长。目前,已成为首都健康产业领跑者,近年更是连年纳税超亿元,跃居中国行业纳税二十强企业和全国行业效益十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