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独翅难飞>> 正文

得了便宜别再卖乖

发布: 2008-09-26 16:39:53    作者: 独翅难飞   来源: 中国直销网-zhixiaowang.com  

得了便宜别再卖乖

 

一个在异地做到A级别的老总金盆洗手,说要做反“传销”斗士。但是人退出钱却不退,说他也是上当者没骗到钱。既然是骗人,目的就是骗钱。如果做到A级老总都骗不到钱,那么,钱哪里去了呢?都骗不到钱还能继续维持骗局吗?

 

我很怀疑这样的表白,是骗不到钱的反省还是为了不退钱但却要装好人的谎言。老总都赔了,下面的人岂不赔的更惨?不知道老总什么时候才发现的骗局?不知道发现骗局后又做了什么?是继续骗还是悬崖勒马?悬崖勒马还能做到A级别老总吗?

 

就算迷途知返,哪怕是晚了一些,就算是钱不退还,良心可以不问,但是否下面的人都解救出来了?都明白“真相”了?上面的骗子肯定是孤家寡人了,不用管理部门插手,这么多人向骗子讨还骗款还困难吗?通过管理机关把骗子绳之以法有问题吗?所以,老总说自己退出还要受到追杀的威胁表白我更感到不解,多数的正义人士还怕少数骗子的威胁?都说反传销案件不好处理是因为证据不好落实,现在,有A级别的老总反水投诚,还不能处理吗?还让反水的人承受被追杀的担忧,恐怕是对专政机关的莫大嘲讽。

 

利益的分配格局决定了组织的发展,如果没有前面期望的利益,哪有那么多爬山的上当者?

 

一个人喊狼来了,即使大家不打你造谣惑众也不会相信你,但是,如果有足够的人,山顶上的,快到山顶的,山半腰的,都在重复接力喊,会怎么样?所以,一个做到A级别的老总说他也是上当者,没赚到钱还赔了,这里面总有不好解释的地方。不知道A级别老总在骗局中是山顶上的还是快爬到山顶上的,不知道上面赚钱的有几人?那么多钱怎么分配的?多数人要是骗少数人逻辑上无法成立,那还算是金字塔骗局吗?少数人可以威胁多数人也是让人难以置信。谁相信小学生被婴儿胁迫?

 

美丽的谎言如果不能自圆其说,还是不要得了便宜又卖乖。

关键词:便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淘淘山丫头 2008-10-15 19:40:56 来自 IP:117.28.197.*
这贴还挺热门的啊,文中人物,俺一个都不认识。家长里短,观棋不语吧! 在家创业系统,咨询QQ:543424063

zcg110 2008-10-08 19:00:12 来自 IP:59.46.80.*
中国直销蓝海市场的法蕾雅以绿色 健康 环保 时尚为主打 采用世界直销模式“101” 法蕾雅生态家纺世界期待你的加入 ~~~~~~~~~~~ 沈阳地区加盟 T:15840105451 QQ:51911687-495664943 QQ群:71437496

独翅难飞 2008-09-27 13:27:47 来自 IP:123.155.191.*
有人恼羞成怒要对号入座也是好事。本人真名实照片全部资料都在博客上面有公布,不象有些缩头乌龟,穿上马甲造谣。直销界就那么大,不是靠诽谤和谣言来混日子的。

告诉你真相 2008-09-27 13:09:57 来自 IP:125.69.110.*
“反传销不是某些人的专利”,这是你说的吧?但是打击传销是不是全社会的责任呢?你是这个社会的人吗?可能你不是,所以你认为没有必要打击传销,因为打击了传销就断了你的财路!!难怪三学人要问你在哪里操盘哦?

告诉你真相 2008-09-27 13:06:05 来自 IP:125.69.110.*
还有就是你张光辉写的什么“金字塔模式能否正用”和你拉拢利剑、李旭、叶飘零的事情,不是我诬陷你吧?要不要我把他们的交流记录给你啊?活脱脱一个传销网头的走狗!!你敢亮剑,那你告诉我你的家庭住址啊?利剑说你牛B就追踪你的通话地址你怎么就哑啦?

告诉你真相 2008-09-27 13:01:53 来自 IP:125.69.110.*
还有你的个性签名:想知道投入1000获得10万的方法吗?我知道,你给我1000我就告诉你:“去找100个你这样的笨蛋就可以获得10万了”!

告诉你真相 2008-09-27 13:01:21 来自 IP:125.69.110.*
威胁我的是我的网头,说我砸了他们的“取款机”!国家机器要运转需要“润滑油”,几乎所有的政府官员和职能部门都是在“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传销在国外就是直销,但是懂汉语和懂中国经济发展的人都明白,在中国传销和直销是两个对立的词语!!可能张光辉先生不懂吧?所以一直为传销鸣不平。《为什么一定要曲解“传销”》就是你的思想的集中反应,看来你应该去网上或者直销分析研究人士那里先把这两个词的意思弄懂再发言!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