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李旭反传>> 正文

广西非法传销分析:打传刻不容缓

发布: 2008-09-27 09:59:16    作者: 李旭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广西传销地图

 

    广西全区传销活动异常猖獗,上至首府南宁,下至很多小县城,都容纳着数以万计的传销人员,照最严重的城市分布如下:

    南宁(主要集中在大沙田、仙葫开发区、宾阳、武鸣、隆安等地,加起来有10万之众)

    北海(城区各小区密布,大约有10万之多,虽然刚破获高智能高额加盟传销“307”专案,但传销在该市仍然甚嚣尘上)

    贵港(来自这里的求助特别多,看来不排第三还不行)

    来宾(曾今的传销之都,现在依然是‘连锁销售’的革命圣地,接到亲人朋友被骗这里的求助电话依然很多)

    桂林(传销组织主要分布在临桂、灵川两县,市区也有,荔浦、兴安、龙胜、永福等县均有传销活动,可谓遍地开花)

    玉林(因央视对该市传销的曝光而闻名全国,政府的打传力度在广西来说还算不错,不过传销仍然很多,打传的同志们仍需努力,北流的传销也应引起重视)

    柳州(四周邻近的城市传销都很猖獗,自然也少不了)

    广西比较猖獗的城市还有:梧州、河池、钦州、防城港、东兴、宜州、百色等,还有一些县城也很多,就不一一列举。

    满区尽是邪教徒(传销是经济邪教),全国的资金都流向广西,看来广西这些年是大发传销财!

   

    广西传销的特点

  

    与北方打着“网络营销”、“人际网络”等旗号的传销组织不同,广西传销则打着“连锁销售”、“资本运作”等旗号,“连锁销售”每人发展3名“事业伙伴”,投资3800元(1份)到36800元(11份)、69800元(高起点,21份)不等,实行五级三阶制,成员从低到高划分为业务员(E级,1-2份)、组长(D级,3-9份)、主任(C级,10-64份)、经理(B级,≥ 65份)、高级业务员(A级老总,≥ 600份)五个级别,为了减少发展的难度,有的传销体系将升总的份额减少为480份。具体经营模式为:交纳一份以上的产品费(产品为廉价的西服、化妆品等),每份产品3800元,购买多份的第二份产品3300元)即可加入“连锁销售”组织,加入后即有资格发展下线,有直接提成、间接提成、销售补助、效益分红四种奖金分配制度。直接提成为每发展一个直接下线,实习业务员可得到570元,业务组长可得到760元,业务主任可得到1140元,业务经理可得到1596元,高级业务员可得到1976元。间接提成为每发展一个间接下线,业务组长可得到190元,业务主任可得到380元,业务经理可得到456元,高级业务员可得到380元。鼓吹出局时可得到380万,甚至几百到1千多万(每个传销体系说法略有不同)的回报。

    “资本运作”是“连锁销售”的升级版,实际上换汤不换药,制度和模式几乎都一模一样,唯一的不同是加入该组织必须一次性申购21份(69800元),有的体系一个人甚至可以投资3个21份(差不多21万,美其名曰‘飞着做’)。回报也相当诱人,在广西北海叫“1040工程”,也就是说投资69800元,出局时可赚到1040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鸣仁 2009-08-05 18:33:25 来自 IP:115.51.97.*

网友(激情飞扬)的原贴:

只有亲身到广西感受,并用你聪明的大脑分析,才会恍然大悟!机会总是在朦胧中产生,在半信半疑中发展,在美好的憧憬中成熟,在一片欢乐声中消亡。如同当初股票刚出来时很多人都说共产党要完了一样!机会永远只属于少数有胆识和远见的人!
知道那个就是传销,脑子有问问您天才去看!3800一份的连锁销售就是南派传销,根本就不是什么所谓的“国家扶持”“北部湾开发”“民间私募”。就是骗人圈钱的幌子!!!

激情飞扬 2009-08-02 16:33:06 来自 IP:110.72.225.*
只有亲身到广西感受,并用你聪明的大脑分析,才会恍然大悟!机会总是在朦胧中产生,在半信半疑中发展,在美好的憧憬中成熟,在一片欢乐声中消亡。如同当初股票刚出来时很多人都说共产党要完了一样!机会永远只属于少数有胆识和远见的人!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