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四川分公司形象店隆重开业

发布: 2008-09-08 19:18:20    作者: admin   来源: 罗麦  

\

    2008年8月10日上午8:30,被誉为 “天府之国”的四川省省会成都,凉风习习,成都市锦江区静居寺西街106-108号的地方彩旗飘扬、音乐响亮、人头攒动,大家欢欣鼓舞,热情洋溢,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新址落成及四川形象店剪彩仪式即将在这里举行。四川分公司新址和形象店就座落于此,这是一座高级商住楼,欧式结构,底商铺面,四川分公司新址和形象店上下两层,实用面积为308平方米,一楼设置为罗麦形象店和四川配货中心,二楼为四川分公司办公场所。


    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静女士,常务副总经理臧权武先生,教育总监谷峰先生,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安凯先生特别到场祝贺;罗麦各兄弟分公司、子公司分别送来祝贺花篮;四川、重庆、陕西、甘肃、新疆、宁夏、辽宁、山东、河南等省市300多名经销商赶来参加分公司新址及形象店剪彩盛况。


    上午9:08时,典礼正式开始,四川分公司负责人吴志忠致欢迎词,9:18分整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汪静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臧权武先生,教育总监谷峰先生为四川分公司形象店剪彩,伴随着二十支彩花升空,彩带飞扬,现场一片欢腾,四川分公司新址运营、形象店正式开业使到场的300多名经销商倍受鼓舞,对罗麦公司更加充满信心,对罗麦事业更加充满信心,对自己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西部市场蕴含深厚的人文和资源优势,罗麦四川形象店的运营为西部地区广大罗麦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创造了条件,为西部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及形象店运营开业,是2008年公司加快市场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标志着罗麦公司加强西部地区市场建设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公司精心策划的战略部署,四川分公司形象店必将为罗麦在西南市场发展作出突出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