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俄罗斯化妆品业销售增长 直销方式值得借鉴

发布: 2008-08-13 10:59:38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零售和直销拉动俄罗斯化妆品市场的销售总额逐年增长。研究资料表明,2007年俄市场上化妆品的直销和目录销售占32%,而通过零售的化妆品则越来越少,其所占份额为30.1%。

 

  专家评估,2007年俄化妆品(包括目录销售)的直销额约为27亿—28亿美元。截至2008年3月,从事化妆用品推销的人数达300万人,占俄罗斯居民总数的2.1%。

 

  俄罗斯进行目录销售化妆品的公司有:雅芳、欧瑞莲、安利、俄罗斯的Faberlic公司,以及Yves Rocher公司。2008年在俄罗斯化妆品市场上出现一个新的竞争对手——巴西的天然化妆品公司,目前该公司控制了拉丁美洲半数以上的化妆品直销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