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情感生活>> 正文

网恋是一朵花,小心有毒!

发布: 2008-08-19 16:15:13    作者: 高处不胜寒   来源: 无忧生活网  

  人,一生中总会有几回不同的爱,总会遇上几个特别的人。

  我虽然也相信缘分,但在小说里那种如诗如歌如神话般美丽的缘,在现实生活里又有多少? 也许,那些美的心动美的耀眼的缘在网络里是有的吧。 

  看到网络里很多的文章写的都是美丽的缘,相识相知的情,柔和婉约,瑰丽动人,凄语嫣然。美则美已,但十有八九都是失落无奈,悱恻缠绵,忧郁着痛楚着的美。网络里那么多美丽着忧郁着的情感, 让人更觉网络的神奇,来来往往的双足漫步在网络,寻找什么呢? 寻找一个能读懂彼此的心灵的声音,寻找一双能彼此理解的眼神? 
 
  网络很美,像一朵妖娆艳丽的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为之驻足欣赏。网络里的恋情更是一朵美丽动人的花。让无数的人心旌摇曳,流连忘返。

  网恋的男女,守着朦胧的情感,彼此爱慕着,牵挂着,相思着。距离抒写着想念的疼,空幻揉碎了思念的痛。
 
  空虚寂寞孤单的人最容易网恋,在网络上寻找可以理解安慰自己的心灵。沉醉在虚幻的梦里不愿醒来。但梦终究是要醒的,醒来,想要回味梦中的温馨甜美,却发现梦里的美好涩涩的离自己很远很远,是种遥不可及的伤感与无奈。

  很多的人把网恋描写的凄美动人,难舍难分,奈何有缘人不能成眷属。让人看了顿觉几分酸涩。
   
  人是有情感的,情感是很脆弱的。如果网恋是朵玫瑰,虽然美丽,但它有刺,远观欣赏,别动手去摘,那样就不会伤害了自己。

  网恋是一朵水仙花,清纯美丽,很多的人喜欢它,爱不释手,一不小心放嘴里咬咬,想要知道它是不是甜美如蜜,却不曾知道水仙美丽却是有毒的。

  网恋是一朵夜来香,阵阵花香袭人,让人心旷神怡,把它搬上自己的窗台朝夕相处,竟忘了夜来香散发着的香味,久闻了会让人头晕目眩。

  网恋是一束罂粟,艳丽绚烂,是一品红,鲜艳夺目,是相思豆。

  网恋是一朵美丽怡人的花,别因为它的美丽娇媚,艳丽夺目,就去摘它。等到发现自己中了毒受了伤害,才后悔伤感的惊叹:“如此鲜艳美丽的花,谁知道有毒!”直到伤过了,痛过了,才懂得选择与放弃,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网恋是朵美丽的花,甜蜜的邂逅了,远观欣赏,欣赏它的妩媚,欣赏它的鲜艳亮丽,愉悦心境。千万别因为它的芬芳美丽,就想着要自己拥有。美丽的东西不一定是最好的东西,鲜花美丽,小心有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yukangli 2008-08-26 03:32:49 来自 IP:218.75.20.*
网恋是一束罂粟,漂亮却伤人! 没想到在直销网上能看到这写东东!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