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明天,我们拥抱奥运

发布: 2008-08-08 13:29:48    作者: 鸣仁   来源: 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奥运不再遥远,奥运已经来临,8月6日,中国女足第一个登上奥运赛场,获得了中国代表团开门红。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将真正走进我们的生活,中华民族期盼已久,世界各国共同瞩目光荣时刻终于来临。
    百年奋斗,梦圆之际,站在历史长河的又一道门槛前,我们感慨万千。等待了这么久,期盼了这么久,北京成为奥运会东道主。这个时刻就在眼前了。宝健人也在等待着明天这一伟大时刻的来临,积极准备起来,以宝健人自主的方式,参与到这一伟大的事业中,无论是通过宝健健康产品服务中国击剑队,服务中国人民,而且积极参加奥运志愿者,用每一个人的力量凝聚中国精神,奉献奥运赛场。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中华民族在复兴之旅中向全人类发出了邀请。俯仰百年,北京奥运会是一次漫长的征程,更是一次伟大的出发,追赶世界,融入世界,中华民族顽强续写着古老文明的光荣;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宏伟的目标,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无愧历史,无愧人类,当今中国承担起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北京,正在铺开自己的答卷。宝健,正在奉献自己的力量,与13亿人一起张开热情的臂膀——欢迎,全世界!
    世界的目光投向中国,从数百名中国运动员身上延伸到他们背后的13亿人民,人们的关注也从中国选手能拿多少奖牌,移向奥林匹克精神怎样在中华大地生根开花,中国的传统文化又将怎样接纳奥林匹克这个文明载体。
    火炬传递正是这样一个沟通方式。承载了中国传统文化“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理念的祥云火炬,将跃动不息的奥运圣火带至五大洲,在世界许多地方和中华大地传递,圣火照亮“和谐之旅”,播撒友谊与和平,点燃了世界人民对奥运会的期盼与激情。
    经历风雨,见证坚强。跨越千山万水的祥云火炬,一路播撒奥林匹克梦想的同时,也在不断汲取新的力量。这力量,来自无数海外中华儿女的追随与护持;这力量,来自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人们的祝福与鼓励;这力量,来自“四川加油,中国加油”的激情呐喊。这力量,来自宝健人感恩的心态,真诚的奉献与辛勤的努力。从公司到个人,从老人到孩子,爱在每个宝健人心中流淌,爱在每个宝健人手中传递。
    拥抱明天这一时刻吧,宝健的伙伴们,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一同见证明天这一历史时刻,再创世纪辉煌。
关键词:拥抱奥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