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祝贺中脉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产品获“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称号

发布: 2012-03-25 17:25:2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新闻图片 

  近日,中脉集团再传喜讯,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再次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中脉床上用品”及“中脉保暖内衣”再次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定为“质量免检产品”。

科技创新,以世界一流企业为标杆,用科技创新来推动创业,是中脉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理念。中脉人认为,科学是诚信的基石,科技是产品的生命。对于中脉,只有加大研发力量,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所以,中脉一直以“同步世界,领先中国”为科技创新思路。为此,中脉设立了专门的“专家库”,还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成立了3个生命科学研究所,从而实现在全球发达地区第一时间汲取先进的高科技精华。现在,中脉已经拥有包括基因检测、保健食品、功能纺织品、医疗器械、新能源新光源等五个研发中心和一个现代化生产基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9 19:39:37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