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康力前副总潘安娟:我沉默并不代表我承认

发布: 2017-02-16 10:42:32    作者: 付啸   来源: 中国直销博客网  

      8月8日晚,笔者接到一通电话,致电人自称是潘安娟,讲述着自己与康力的渊源并对网络上传言她诈骗及假结婚被新加坡警察拘留等说法倍感委屈与愤怒。强调这一切虚构的谎言全是康力高层耍的手段。

  “我沉默了一年多,以为只要不招惹对方,我的事业路会更顺利,但现在有很多媒体爆料我假结婚一事实在让我忍无可忍。”潘安娟说,“我与我的丈夫属于青梅竹马一起为事业共同打拼,入新加坡国籍已有十几年,我们在中国大陆就已经结婚,传言我假结婚已被拘留,我现在还可能打电话讲述我的私事吗?七月,我和我的友人在北京人民大礼堂一起合影,中国北京机场出入境也有我的出入名单,无论是媒体还是网友请你们都动动脑筋不要听康力一些高层胡乱发言,并牵涉到我的家人,这种做法是不可饶恕的。”

   据潘安娟讲述,2004年8月康力董事长亲自到新加坡找潘安娟合作。潘安娟也经过多方调查研究觉得康力是一家资金非常雄厚并有实力拿牌的国有企业,作为在外的中国华人她一直有着民族情节,出于种种因素与康力进行了合作。

  好景不长,康力与潘安娟只合作了短短的三年,据潘安娟讲述,她在2007年1月27日最后一次以广东康力副总身份出现康力的会议,当时康力出现了非常多的问题,同年2月,自己不幸住院被查出患有癌症,在潘安娟住院期间康力单方面解出了合约,把所以康力公司出现的事故与漏洞推卸到她的身上。潘安娟叹息的说了一声:“这也许是因为我快要死了,可以找一个死人来垫背。”

   潘安娟一再强调她是一个做正事的人,光明正大的做自己的事业,康力是一家过河拆桥的企业,和康力合作是自己心中永远的一个刺,与康力合作直至离开自己背负的全是负面。潘安娟非常气愤地说:“我保持这么久的沉默,一是我有我的事业,二是不想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三、也希望康力的高层不要造谣生事,我们沉默不代表我们默认。”

   直至今日,潘安娟也未说出与康力结怨的实情。最后,潘安娟表示将与康力公司面对面以法律的手段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

\
          
                    中间为康力董事长许瀞予

  近日,网络上出现一篇主题为:“中国直销业第一宗官僚腐败案——广东康力公司”的文章。其内容讲述康力获牌以后发展火爆,该公司董事长的官场老友们也加入其中,但老友对直销行业一无所知,凭借与该公司董事长许瀞予的多年官场关系, 许瀞予以嫁接的方式将老友直接嫁接到一位中级经销商头上作为上线。此事被发现后引起悍然大波,许瀞予出面道歉。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业务中心负责人给本站记者打来电话,透露此文章属于离职工作人员故意损坏公司名誉,此信息纯粹虚构,并发出声明,将会以法律手段处理此事。

  广东康力医药公司简介: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一家集医药、物流、直销、电子商务、加盟连锁、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位于深圳市八卦三路深药大厦二楼,于2003年6月通过国家GSP认证,2007年1月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旗下拥有药品物流配送中心及第三方药品物流中心,52家销售分支机构,2000多名销售人员及上万家销售终端。

    [声明]  本站资源,欢迎全社会共享,转载时请注明文章出处;本站登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和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站转载的文章如果对作者有侵权行为,请及时通知,我们将立即纠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