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健康美丽来自生活

发布: 2008-08-01 10:06:43    作者: 鸣仁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健康是所有人的愿望,美丽是绝大多数女士的追求。但是很多人都会走人健康美容的误区,往往花费了很多精力和金钱,但是效果却不尽人意。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健康美容方面的投入就越来越多,在这些问题上,就需要分析情况,有针对性的做适时调整。通过这些年的生活实践,我总结了一些健康美容的生活小常识,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
    先谈健康方面的经验吧?其实健康是我们可以自己掌握的,道家的养身之道就是很好的经验。生活讲究清心寡欲,取舍适度。首先要注意饮食规律,既不暴饮暴食,又要保证足够的营养。根据身体的需要,想吃什么就吃,但是要保证食物的多样性,还要注意粗心粮搭配和荤素搭配。只吃荤的太油腻,不利于消化,还给消化系统造成很大的压力,只吃素食又不能保证维持身体正常代谢的脂肪和蛋白质。
    然后就是要适当运动,不能懒散。在吃饭后半小时左右,适当的运动,既有利于消化,又有利于营养吸收,还能增强身体各器官的功能。要保证每天能出点汗,就能把体内积聚的毒素通过毛细血管和汗腺排出体外。
    再后来就是要有规律而合理的作息时间。睡眠其实不在乎有多长时间,关键是看质量。有的朋友睡眠时间很长,但是就是每天精神不好。还有的年轻朋友们是昼伏夜出,晚上精神亢奋,上网泡吧或者鏖战方城留恋牌桌,其实这些都是对身体不好的。我觉得公交车的时刻安排可以借鉴,上班高峰期有高峰快线,对应的我们工作忙碌的时间就要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去,闲时段可以适当放松。节假日和周末可以适当的延长活动时间,以便消除一周的疲劳,跟朋友们联络感情。
    最后就是要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态,懂得取舍。其实人的心态非常重要,因为思想决定行为,行为改变生活。对任何事物都要一分为二的去看待,不要极端的喜欢或者讨厌。健康的心态是比健康的身体更重要的!身体不好可以养,但是心态不好最终会把身体搞垮的。
    美容方面我的心得体会很简单的,就是夏天用热水洗面,冬天用凉水洗面,食物不宜太辣太咸或太酸。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冬天用凉水洗脸,可以保持面部肌肤的毛细血管不受大的温差刺激,在干燥的冬季不容易被风刮开裂,当然适当的使用润肤霜也是非常不错的。夏季用温水洗脸,温水可以洗去面部的汗渍和灰尘,也不会因为温差大刺激皮肤。有些人的静脉曲张很严重,就是很热的时候长时间用凉水洗脸或腿造成的。
    健康美丽完全可以不用药物的,而且几乎不会生病,只要平常生活中注意细节注意保护自己就行。很容易做到吧?祝愿大家都健康美丽,生活幸福美满!
关键词:健康美丽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yukangli 2008-08-17 15:51:09 来自 IP:218.75.20.*
汗水……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