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揭露月朗传销本质

发布: 2008-11-11 11:20:43    作者: laobaixing   来源: 直销人网站  

1、《直销管理条例》明确规定,直销企业或者采用类似销售方式的企业必须提供超过30天的犹豫期退货保证,但是月朗公司没有任何退货保障,很多人在不了解这个行业的前提下匆忙入场,冷静过后,留给自己的是一大堆吃不掉用不完的卫生巾。

很多大男人本来就觉得做这个女人裤裆里的生意上不了大雅之堂(他们说家乐福的老板还卖卫生巾呢!!男士当着众人解剖卫生巾跟家乐福的老板在大卖场卫生巾你觉得是一回事吗?),可是经过长成系统的洗脑,热血沸腾,以为自己找到了今生最有前途(钱途)的事业,为了美好的月收入百万,十万,不要说卖卫生巾,就是卖卫生纸也愿意。可是头脑热过一阵后,被很多人拒绝,被很多人冷嘲热讽之后,回家看看阳台上,那堆成小山的卫生巾,心中无比的茫然后失落。他们暗暗纳闷,为什么那些在台上的人那么厉害,每次沟通,都是配送中心+钻卡(注明:配送中心3万元,钻石卡11940元)把对方搞定,自己可怜兮兮的,才几个人报银卡,家里那么多卫生巾,却还是躺在那里睡觉。本来老婆(或者老公)就很反对,当初发誓要做出点成绩给老婆(或者老公)看看,如今,另一半的意见更大,因为家里就那么大,那一大堆的卫生巾实在是特别扎眼。另一半每次看到那座山,就气不打一处来。

于是,他想到了退货,但是对不起,月朗国际不接受退货,实在卖不掉,留着自己用吧,但是自己用,恐怕一百年都用不完,即使未来的女儿或者儿媳一起帮忙用,也要至少用上50年。头疼啊!

2.从事月朗的人鼓吹月朗负离子获得了169个国家的专利,20年内没有人在科技上可以超越。很多对专利这个东西不了解的人被忽悠的一愣一愣的。其实,月朗所获得的仅仅是实用新型专利,在专利等级中,发明专利是最高等级,可惜月朗获得的只是实用新型专利,申请被批下来的难度很低。不信,你把你家的马桶垫上加入负离子芯片,去申请专利,说如厕时坐在你的负离子马桶垫上,可以防治很多疾病,说不定你的专利会被批下来。

目前市场上用卫生巾从事直销(他们说不是直销,是电子商务,纯粹忽悠人)的企业不少于30家,很多公司手上都有很多项专利,随着老百姓的觉醒,用所谓的专利忽悠人的手段越来越难奏效了。

3.月朗这种产品和分销制度,决定了从上到下的整个组织链条中,都在依靠新人报新单加入才有收入,如果一旦没有新人加入或者少有新人加入,那么从下到上的整个组织就没有收入,所以一旦看到一个新人要加入了,大家都鼓动对方,报钻卡,因为他们说报钻卡可以每周每条线收入8万,5条线就是32万元收入啊,不是一年哦,是一周。(注:月朗的分销制度最多可以开5条线,最大的为共享组,其他每条线钻卡每周8万封顶)。

可是很多人做了一段时间就会发现,所谓的每周8万5万封顶纯粹是给下的一个套,实际操作中99%的人每周不到4000元,而每周4000元封顶,银卡的资格就可以取得。但是如果大家都报银卡(购买一盒卫生巾398元),很多人只有等着喝西北风了。

4.几个月前,月朗的人又开始用原始股来忽悠人了,说只要你报钻卡单,就有机会获得公司的原始股配股,说月朗的股票年底就要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了,董事长露着谦和的表情承诺:公司股票在一年内至少翻10倍,5年内至少翻50倍。这可是咱们中国老百姓发财的好时机啊,不是吗?你看网易上市了,年轻的丁磊一夜间成为亿万富翁,百度上市了,连百度公司扫地的阿姨都成了百万富翁,但是前面的机会你们都没有抓住,现在月朗给大家这样的机会,可是千年一遇的好事情啊!乖乖,大家都疯了,很多人借钱,贷款也要投钻卡,以前没有办钻卡的,公司给大家网开一面,只要把差额补上去就可以了。可怜的人们,但愿你们都能沾上这个好机会的喜气。

5.很多对直销行业没有太多认识的传统老板,被朋友软硬兼施,邀请到长成系统的大会场,可以肯定的是,经过2天1夜的洗脑后,多数人一定被整的热血沸腾,暗暗下定决心,回来要大干一场。因为他们亲眼看到,每次表彰,那些上台接受表彰的人,论相貌没有自己帅,论口才没有自己好,也没有自己做生意有经验,那么多人月收入都在2万以上(在长成系统大会上,月收入1万是没有资格上台的)自己要么不做,要做一定要做的比台上的那帮家伙好。其实,知情人士都知道,那些所谓的月收入2万,5万,10万,…….我保证,绝大多数人仅仅是收入曾经有过那个数,也许在台上说月入10万的,现在不一定有2万,不信,你让他打开收入报表你就知道。

长成系统营造会场气氛的本领是一流的,因为他们深知,只有大的会场,才能制造出非同一般的气氛和效果,制造大的忽悠,达到很高的销售成交率。

6.大借系统之名敛财。系统本来应该为广大的基层营销人员服务的。可是我们看到,月朗长成系统的一帮首脑,利用很多无知和盲从的老百姓对系统的迷信和狂热,大发利市,举例:一本成本仅为1元左右的印刷资料,要卖到6—10元,一次系统大会,每人380元会务费,如果1000人,就是38万元,除掉场地费,就餐住宿费以及工作人员和演员的费用,每次办系统大会最少进帐20万,所以尽管国家抓的很严格,很多月朗的领导人对办大会还是了乐此不疲。

朋友们,这里我只是抛砖引玉,对月朗很多让人痛恨的地方,给于揭露,我相信,人在做事天在看,那些忽悠高手,最终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很多人都说,中国的直销业要感谢月朗,因为在整个行业低迷的时候,月朗给大家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可是,我认为,本来就已经是雪上加霜的直销业,因为月朗,公众对直销的认可度和信任度大大降低,因为月朗的诸多做法,已经严重的妖魔化了直销的本来面目。

所以,亲爱的朋友

如果你爱你的朋友,家人,就把他带进月朗,因为那里是天堂!

      本网未注明“来源:中国直销网”的稿件均为转载稿,文章版权属原作者或已经支付稿酬的合作媒体所有。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原作者不愿意将文章在本栏目刊出,或发现有与原作不一致的偏误,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将您的版权信息添加到本文章中,或者根据您的意见给予相应的处理;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尽快来电或来函与中国直销网联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