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A级别为何放弃

发布: 2013-01-04 21:15:17    作者: 告诉你真相   来源: 中国直销网-zhixiaowang.com  

     一个传销的A级别在其团队健康发展的情况下,却毅然选择放弃他的传销事业,究竟是什么原因、什么想法?今天在这里敞开心扉告诉大家。

    将近三十岁的我,在04年的1月份被骗到河南安阳,通过环境的烘托,有组织,有预谋的灌输,抱着从众的心态,幻想着短时间内赚到很多钱,以一种赌徒的心理选择了从事传销。当时我想的是就算是个骗局,但是按照他们所讲的制度,我想要成功就必须把我两个下线扶持成B级别,那么也就意味着他们也成功了,就算是一个完美的骗局,最后都挣到钱,也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但是从现在我才真正的认清楚,理论与现实中间永远不能划等号,所以才有我今天这种处境。其实当时我想的很简单,我知道玩的是一种数字游戏,一种连续的传递欺骗,说白了就是把网下成百上千的人交来的上线款,按一个大家都认同的,却不是很清楚其本质的分配比例和分配模式再一次分配,实现极少数人的致富愿望,导致绝大多数赔钱。其实这个道理大家都没明白,少数人挣的钱是绝大多数人给他们凑的。最形象的比喻就是如果中国13亿人每人给我一分钱(一分钱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微不足道的,大家都不会在乎),那么我就拥有一千三百万,所以传销就是用这种理论糊弄那些对传销一知半解的人,使其在蒙蒙胧胧的状态下,在传销参与者的爆富理论吸引,诱惑下选择加入。

    其实刚加入之后,我也怀疑是否能够实现我理想的那种结局,我也徘徊犹豫了两个月,在骗我过去的那个陌生人升B以后,我看到他的变化,就是现在很多人迷惑的那种状态,也就是他们所讲的吃住宾馆,即有钱又有闲,我就被眼前所看到的假象所迷惑,开始在04年5月份发展,到6月16号当家长的时候下面有七套,到6月底9套,但到7月底的时候我整体网下就达到达27套,真正实现了所谓的几何倍增,但是请大家记住那是2004年。然后在我快升B的时候,在2004年9月19日我迁到江苏徐州黄山新村,当时过去的时候我只有56套,到10月1日,我只有58套,四个寝室,38个人在职,但是就在04年的10月底,我就达到了升B的93套,请大家再次记住那是2004年。

    从2004年11月3日,我就开始了长达两年零八个月的B级生活,在这B级别的过程当中,在徐州的时候住在黄河东岸的黄河小区,大家听清楚了,这是住的小区,租的房子,并不是像所谓的吃宾馆,住宾馆,万元工资打底工资。而是租的二套一,房租四百五一个月,房主叫王玮。然后我也经历了团队逐渐壮大,分网,迁徒,分布最广的时候四个省,七个城市,我常住陕西渭南,租住在铁一处家属院21号楼,就在渭南火车站旁边站北路上。在07年5月底,我就达到了两条线升A的一千一百套,这时候我就成为一个真正的所谓的成功人士,实现了做传销的梦想,达到了A级别。

    其实在这整个过程中,在我刚升B的时候就明白了这就是骗局,一个害人害己,损人不利己的骗局,我也时常想过放弃,但是我又不甘心,总憧憬着升A以后,就能过上人上人的生活,就能实现11.9万的月工资,而且当时在想就算实现三分之一的目标,每个月也有三万五,也比在传统行业干一年的收入高,所以我一直欺骗自己,安慰自己,升A就好了,或许现在正在做的B级别或者大B级别跟我当时的想法是一样的,但是我却知道你以后面临的是什么,你自己却不敢想像,更没有勇气做出决定,但是你们耗下去,你们将比我还惨。

    其实A级别生活比B级别还难,到07年的时候,这个行业已经没办法和三年前相比了,其特点是从事过知道的人太多,透明度太高,国家打击力度加大,还有就是经济形式发生变化,通货彭胀,导致绝大多数中低收入阶层没有这个财力、物力来加入传销,更没办法在里面坚持。所以现在很多在从事的人知道自己不一定能够成功,但是又看到了那么多的成功人士都挣到了钱,所以不甘心放弃。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跟我一个时期的和很多比我晚的都升A了,都成功了,也没有挣到什么钱,而且他们是04年做的,而不是08年。此一时,彼一时,传销还是那个传销,模式还是那个模式,制度依然是那个制度,但是复制下来的东西跟以前根本没法比,社会环境也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所以现在想从一个E级别做到A级别,已经不可能了。

    就拿我来说吧,04年10月份的时候我三十多人的团队,一个月产生了35个业绩,但是在07年8月份的时候,我300多人的团队只产了30多个业绩,我的收入每套给上面A级别交900,给下面B级别发工资,每套1151.5加100好处,也就是说每套2800,下面1251.5加上面900,剩余648.5就是我的。在这里阐明两个问题,第一,根本没有和所谓的什么公司合作,直接是由上面网头直接操纵;第二,算起来好像我一个月能挣二万多块,但那只是理论工资,真正能拿到手的只有不到五千块,除了卡账的机票和吃住的开支,根本就没有什么余下的。也许有的人会说,我那是垃圾团队,是我自己经营管理不善,业绩不好,所以挣不到钱。但是有一个客观事实请你不要忘了,现在国家对传销严厉打击,并不是制造负面,限制发展,而是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打击。这种入不敷出,还要硬撑,昧着良心,欺骗亲朋好友,一步步把他们带上了深渊的日子给我带来了很大压力,当然也有经济压力。在08年1月份,卡账的时候在西安(注意了,不是天津不是沈阳),跟下面B级别分手以后,我口袋里只剩下两百块钱,面临着马上就要过春节了,我的窘迫和压力可想而知。这个时候,我将近七十岁的老母亲将她辛辛苦苦攒下的两千块钱给我让我过年,并且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曾经你说这个怎么怎么赚钱,然后别人外面都说你挣了多少钱,其实你究竟怎么样我最清楚,这两千块钱我给你的,但是你一定不要再做了,踏踏实实地去找个事做,没有钱没关系,只要我们心安理得就可以了!当时我狠下决心一定要解散团队,放下屠刀,不再拼了。春节过后元宵以前,我就出发了,到渭南,到襄樊,到鹰潭,到景德镇,跟我下面的B级别一一见面,告诉了他们真相,也告诉他们我决定放弃,最后绝大多数都解散了。

    在这里我的描述,其实大多数人没什么感觉,因为你没有经历过,体会不到那种两手空空,口袋空空却要穿名牌,撑面子,那种窘迫,那种良心的不安。因为我很清楚,我那样经历过来了,都升A了,都是这种状态,那么当我下面那些亲人朋友,如果他们有幸走到我这一步,又会是怎么样一个情景呢?可以很肯定的和你说他们比我更惨,所以我才能够狠下心来放弃,并且告诉他们一切内容,所以最后加入了反传的行列,我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来弥补我内心的自责,来挽救更多的家庭和个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