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月朗再捐1000万支援灾区

发布: 2008-07-07 12:36:58    作者: admin   来源: 月朗国际  

  5月27日晚,在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主办的“血脉相连,重建家园”赈灾义演晚会上,陈怀德董事长代表月朗国际再次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灾区抗震希望学校的建设。至此,月朗国际为灾区累积捐款捐物已达1800万元。


  晚会上,陈怀德董事长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和优秀企业家代表的双重身份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抗震救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月朗国际将继续展开一系列的赈灾行动,把月朗的爱心源源不断地传递给灾区同胞,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据陈怀德董事长介绍,为了帮助灾区儿童,由月朗国际捐建的20所抗8级地震的希望小学将以最快速度建设完成,与此同时,月朗国际的灾区儿童助养计划也正在积极筹划当中。


  月朗国际在此次赈灾行动中的慈善义为,得到了中央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5月28日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全国政协礼堂专门接见了陈怀德董事长。贾庆林主席对陈董一直以来为社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勉励他在今后的慈善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键词:月朗灾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