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向四川灾区紧急捐助100万元用于赈灾助学

发布: 2008-05-15 17:23:03    作者: admin   来源: 宝健  

\

    5月14日上午 ,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的办公室举行了简短仪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宝健自主基金”正式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100万元,该款项将主要用于震后的学校救援及灾后重建工作。

   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向记者介绍,5月13日,中国青基会与东方卫视、中国青年报、21世纪经济报道等媒体及全国33家省级青基会联合启动“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劝募行动”,号召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救助四川地震灾区受灾学生,帮助抢修灾毁学校。

   据地震前方报道,此次四川地震灾区学校校舍损毁情况十分严重,受灾学生众多。同时涂猛也表示,宝健是首家做出响应,并且这也是青基会截至目前接受的最大的一笔灾区捐款。

   宝健公司李道总裁目前虽然正在国外,但是仍通过宝健公司副总裁蔡尚荣表示,灾区情况也牵动着宝健公司每一位员工、每一位经销商的心,宝健公司已经行动起来,动员员工向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宝健公司已向各级分公司、经销商发出呼吁,号召大家援助灾区,尽到企业公民应尽的一份责任。

   同时他也呼吁,看到四川遭受如此重大的灾害,心情格外沉重,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企业起来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长久以来,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大型外资企业却有着“掌握自主、分享关爱”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灾情发生后,宝健公司第一时间通过青基会向四川地震灾区紧急捐助100万元。

   据了解,“宝健自主基金”成立于2004年,是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累计捐赠人民币500万元设立的永久性基金。2006年1月,宝健公司更将企业每年应纳税额的1%固定捐赠给基金,并力争在十年内达到捐资5000万元的目标。同时,宝健公司的代理商和员工也纷纷献出爱心,将个人年度所得的1%捐赠基金,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