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感恩母亲"网络大行动 网友放灯祝福母亲

发布: 2008-05-13 20:08:08    作者: admin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讯(记者陈丹11日20时磁器口报道)“我们不仅感恩自己的妈妈,我们也爱我们的祖国”,来自全市各地的50余名华龙网友相约磁器口,参加迎奥运、爱祖国--康宝莱“感恩母亲”网络大行动,为共同的母亲--祖国点灯祈福,表达中华儿女感恩之情。

  感恩之心报答母亲  

  “康宝莱的目标就是让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美丽”,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重庆销售经理陈韵竹介绍说,康宝莱创始人马克·修斯的母亲是好莱坞的一名演员,终身为追求美丽而努力。但在马克18岁那年,她为了保持身材,过度服用减肥药导致死亡。

  母亲的过世给年轻的马修很大打击,“我一定要让女性用健康的方式保持美丽”。为实现这个梦想,马修创办了康宝莱。28年来,康宝莱遍布全球65个国家,已帮助上百万母亲实现了健康美丽的心愿。

  

  此外,康宝莱也致力于慈善事业,其“康宝莱家庭基金会”每年都会向非洲等贫困家庭进行援助,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接受教育。康宝莱进入重庆仅2年,也已为酉阳、秀山等贫困山区捐助衣物,并在今年雪灾中奉献爱心。

  祈福之灯点亮母爱


  正因为有着“用发自内心的爱对待他人”的理念,康宝莱联合华龙网,启动了迎奥运、爱祖国--康宝莱“感恩母亲”网络大行动。用“母爱似海,我与母亲的亲情故事”征文比赛、 “母爱似海”母亲节短信有奖征集和5.11放河灯送祝福爱国活动,表达对母亲、对他人、对祖国的内心之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一首首歌唱母亲、表达感恩心情的歌,发自网友内心。“希望我们的祝福能跟随江水,从西到东,流进每个中华儿女的心中”,网友表示,前不久的“314”事件和奥运圣火传递遭阻碍让我们在危机中更加坚定了爱国的决心,在奥运前夕,让我们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奥运,支持祖国。

  据介绍,截至目前,华龙网短信平台已收到祝福母亲的短信超过500条,华龙网两江社区收到“我和母亲的亲情故事”80余篇。

  相关链接:


  放河灯,是华夏民族传统习俗,用以对逝去亲人的悼念,对活着的人们祝福。它流行于汉、蒙古、达斡尔、彝、白、纳西、苗、侗、布依、壮、土家族地区,各地在三月三、七巧节、中秋节晚上水边,常放河灯。在江南,病愈的人及亲属制作河灯投放,表示送走疾病灾祸,时间自然不限于七月半。"纸船明烛照天烧",就是对这一习俗的生动描述。江河湖海上船只,见到漂来的灯船主动避让,以示吉祥。

  一些地区放河灯不限于七月半,三月三歌节、锅庄节、上巳节、三月节,也放河灯。姑娘少女对这个习俗特别钟爱,往往在节日夜,自制小灯笼写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祝愿顺水飘流。夏历七月初七,是民间鹊桥会节日,又叫情人节、女儿节,人们怕牛郎看不清夜暗的鹊桥,便在人间河流放灯,让牛郎认路快步与织女相会。宋代以后不少文人诗文中有此记载。我们邻国日本及东南亚一些国家,少男少女亦有沿河顺水放灯祈福的习俗。近代,福建人民利用潮汐顺风,用纸、布、绸、塑料、金属制作河灯,漂浮到金门、马祖,灯壁写有亲人团聚、两岸三通、早日一统、振兴中华祝词,灯船上还装有慰问信和礼品,使放河灯又有了新的时代气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