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谈社会责任和企业核心价值

发布: 2008-05-04 17:31:37    作者: admin   来源: 新疆新闻网  

    新疆新闻网5月3日电 马来西亚著名华裔企业家、慈善家和社会活动家,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做企业就是不断追求企业社会责任和核心价值。
 
     我不是慈善家 我只做了应该做的

     古润金先生认为,做慈善事业来说,首先应该有钱出钱,没钱的也可以出力。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每年都有一个献血活动,100个城市里有1000个店的1万人同时去捐血。我们把自己的血捐出来,给一些有需要的人去用。我们也鼓励员工把这种慈善的公益活动做好。

    刚来到中国,做了一些慈善公益活动,刚开始心里也是不平衡的,我发现身边很多的企业家比我还有钱,但是为什么他们不去做呢?做慈善事业是个人行为,我自己做了,做完以后就会心安理得,或许会有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当然在活动中我们也影响了一些生意伙伴,生意伙伴同时会参与到活动中。原来捐钱、做慈善事业是很快乐的,可以给社会回报。

    中国地大人多。如果我们能够为社会上的孩子们做一些事情,我想给小孩的最好的礼物就应该是教育,如果能够为小孩做很多的事情,他们长大了以后同样会做很多的慈善公益活动。之所以这么做就是因为我小的时候人家帮助过我,我现在帮助别人也是应该的。

    我小的时候,家里比较贫苦,而且兄弟姐妹比较多。在中国创业的同时,我们觉得不能忘记在中国还有相当多的贫困孩子没有书读。今天我赚钱了,有义务帮助山里的孩子,我不是什么大慈善家,只是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三大承诺不会改变
   
    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了,很多国家都想到中国来做生意,我们本身都是华人,我到了中国可能有很多的机会,为什么我就不能先到中国发展呢?于是就进行了第二次创业。风险肯定是有的,我觉得父辈们什么都没有,他们都能够创业,而我们什么都有,觉得应该来中国进行发展。

    完美公司在创立初期就立下了三大承诺,即在中国长期投资的承诺不变、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承诺不变、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事业发展机会的承诺不变。

    三大承诺不是什么“军令状”,很多合作伙伴都相信我们,跟我们拼搏,如果没有同事的团结和业务员的努力,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不可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所以我们必须给大家一个承诺和信心,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常年投资理念是不会变的,在研究新的产品和好的产品的理念也不会改变。我们和自己伙伴合作的关系理念也不会改变,我们会一起拼搏把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做得更强更好。

    我觉得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我们感觉应该不断地去追求、不断地去进步,我相信小完美会有大完美,就是因为这个理念,不断地拼搏,去学习、去进步、去改进、去修改,其实就是一个追求和理念的问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zhaohuaxin86 2008-05-06 14:14:27 来自 IP:221.233.230.*
支持 完美人加油!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