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早餐不宜喝咖啡

发布: 2008-04-02 14:08:42    作者: linxueliang   来源: 中国食品科技网  

早餐一杯咖啡已成为许多人的“习惯”。但饮食营养学家建议,早晨喝咖啡会影响一天的工作。因为早饭时喝咖啡会使心跳加速,并导致胃部收缩。另外,早餐摄取的糖分会被机体迅速吸收,从而引起强烈的饥饿感。这时人会变得烦躁、心不在焉,除了吃东西外什么事也不想做。  

 饮食营养学家认为,午餐最好食用不太油腻的瘦肉或鱼类菜肴,并喝一小杯咖啡。这时,咖啡有助于提神,消除困倦,保持头脑清醒。还可以吃鸡蛋,这有助于提高记忆力。太油腻的食物会使工作状态下降,因为中午碳水化合物进入人体后,会使大脑反应迟钝,注意力下降。


  营养师指出,如果你很在意自己的外表,那么中午12时以前摄入咖啡应尽量少于70克,而一天之中则以不超过3杯为宜。因为喝咖啡过量会导致体内黑色素聚积,使肤色黯淡

关键词:早餐咖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标志 2008-04-06 15:16:30 来自 IP:218.80.65.*
胡说,作者自己肯定不喝咖啡的,我每天早晨必喝一杯牛奶咖啡,而且放糖,除了咖啡其他就是不吃也不会饿了,到10:30分左右吃点小点心即可,一般喝咖啡后马上就会有排便感,之后一天身心轻松,我都55岁的女人了,才105斤,看上去40不到的年龄.喝咖啡的好处在于收紧血管,不会得老年痴呆,血压保持弹性.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