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2007-2008年度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 2008-04-18 23:00:45    作者: admin   来源: 三生  

    2008年3月8日,这是个喜庆的日子,是每一个三生人翘首期待的节日——三生2007-2008年度大会在这天隆重召开。惊蛰后的第一场春雨滋润着大地,预示着万物复苏,欣欣向荣,三生年度盛典便在这盎然的生机中向我们走来。 

\

黄金宝董事长在年会表彰庆典上发表振奋人心的致辞

     8日下午1:30分,三生年度大会的首场活动拉开帷幕,盛大的三生2007-2008年度表彰庆典在宁波鄞州区体育馆隆重召开,近5000位来自五湖四海的三生经销商相聚在这里,共同分享缘聚三生的喜悦,一起畅想无限美好的明天。黄金宝董事长率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并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致辞。董事长在致辞中向本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三生经销商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总结了三生公司2007年度的工作。同时,他希望三生的全体员工和经销商在2008年,继续发扬成绩、诚实守信、严格遵守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用自己优质的服务和诚实的劳动再创造辉煌。

\
 

    盛大欢腾的表彰庆典总结了和回顾了过去一年我们共同走过的岁月,表彰了在市场开拓中成绩卓越的经销商伙伴们,也坚定了在场所有伙伴们携手并肩,在三生的舞台上“跨越梦想,更高、更快、更强”的决心与信心。几十位三生精英登上舞台,接受全场的欢呼与掌声,星光灿烂,激扬着激情梦想与荣耀!

 

    表彰庆典上精彩的歌舞表演,气势磅礴,与三生年度大会的主题相得益彰,特别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实力派歌手郭峰的现场演唱,更是把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

三生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郑凤强先生在酒会上发表讲话

 

    当晚7:00,三生精英们欢聚在五星级酒店南苑饭店,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帝凡之夜”欢庆酒会,共品丰收美酒,同绘鸿猷蓝图。

 

    3月9日,三生2007-2008年度大会的丰富活动在宁波鄞州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厅里,三生新产品体验展靓丽呈现,展览不仅展出了三生原有的系列产品,将三生“御坊堂”这一具有深厚中医药文化底蕴的品牌做了全方位的展示,而且将2008年即将上市的新产品帝凡野葡萄利口酒和特级御坊堂海狗丸做了重点展示,让参加年会的各地经销商一睹新品风采。

 

    与此同时,9日上午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小会场,三生为新老经销商安排了两场各具特色的系统培训讲座,旨在提升经销商的个人素养和领导力,为经销商的市场开拓助力。

 

    下午2:00,三生2008市场战略发布暨新产品发布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三生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大中华区总裁郑凤强先生及公司高层领导,北京大学直销学术研究中心陈得发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葡萄酒学院院长,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四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李华先生等专家学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黄金宝董事长首先发布了三生公司2008年的十大发展战略,他说:2008年,是个万众瞩目的年度,在奥运精神的感召下,我国的各行各业势必要迈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步伐,三生的发展也已经进入了快速成长的新时期。2008年,是三生第二个发展阶段的关键年,也将会成为三生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接下来,董事长详细阐述了08年度的十大发展战略:推出VIP贵宾服务,推动市场发展;推出多次国内国际旅游计划,奖励市场优秀经销商;三期工程落成启用,大幅度提高产能效率;启动国际市场,走国际化发展道路;完善现有产品体系,拓展全新产品领域;真诚聆听市场需求,成立市场咨询委员会,开辟全新的市场沟通反馈机制;完善分层教育培训体系,加强文宣资料和教育培训教材的推出;加速区域拓展和分公司建设,建设提升三生品牌形象;建设高效管理机制,打造高效执行团队,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立足直销主业,开拓多产业延伸,提高直销综合竞争力。通过方方面面的市场支持,为三生在2008年的提速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董事长精彩的讲话给在场新老经销商们极大的鼓舞和激励。

 

\


    北京大学直销学术研究中心陈得发主任在会上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并对三生诚实经营、稳健发展、自学遵守国家相关管理法规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也相信三生公司在规范经营中必将得到大的发展。

 

\


    葡萄酒学院院长李华先生在会上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葡萄酒、野葡萄及利口酒的相关知识,让在场的经销商对三生即将上市的新品帝凡野葡萄利口酒的品质和特色有了深入的了解。

 

\


    三生公司生产总监贾福怀先生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即将上市的特级御坊堂海狗丸的选材、工艺流程和卓越功效,并展示了一系列珍贵的照片,让大家在了解产品同时,为特级御坊堂海狗丸这一中医药保健品中的至尊极品而感到骄傲。


    在三生全体分公司经理带领全场演绎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中,本次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也为三生2007-2008年度大会画上了一个成功的句号。 

    三生2007-2008年度大会,以充满鲜花与掌声的表彰开场,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所获得的点点滴滴;用具体翔实的市场发展战略和新品发布结束,展望了三生在2008年不断开拓前行的道路。盛会已经落下帷幕,而三生正行进在2008年“跨越梦想,更高、更快、更强”的道路上,创造着属于自己的辉煌2008。

关键词:三生20072008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