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国际简介

发布: 2008-04-10 13:12:47    作者: admin   来源: 罗麦  

  1962年,加拿大前保健品协会主席罗杰.圣.洛朗先生在加拿大魁北克首府蒙特利尔市创建了一家专门生产药品和保健品的公司,并命名为罗麦公司(Rolmex)。

  1980年,罗麦公司开始出口,迅速在加拿大、美国、法国、日本、挪威等国和拉美地区建立了其产品的销售网络。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其产品品种不断完善。

  1987年,增加了化妆品业务,并更名为罗麦国际公司(Rolmex International)。罗麦国际公司业务不断扩大,销售网络遍布世界30多个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成为誉满全球的跨国企业。

  为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为营销人员开拓事业提供最出色的支持,罗杰.圣.洛朗先生通过其多年的管理经验,结合不同的国家特点,以产品为导向,创建了罗麦国际公司12系统教育培训模式,为公司的长远发展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1996年,罗杰·圣·洛朗先生带着他的专家组,来到中国烟台。和王兆义先生合作以70万美元投资,选址烟台开发区建立烟台罗麦生物工程公司,其设备技术均来自加拿大罗麦国际公司。

  1997年,采用加拿大技术和设备生产出的首批罗麦系列产品,在中国烟台问世,从此,罗麦在中国安家落户。

  随着业务的迅速壮大,公司加大投资,2001年在北京市怀柔雁栖工业开发区投资创建了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向社会输送罗麦的优质产品。

关键词:罗麦国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思雨418737741 2013-10-25 21:39:06 来自 IP:220.164.55.*
罗麦网商思雨QQ418737741 跟大家分享罗麦这个平凡人的创业机会,朋友们我们的人生该朝哪里走.我们不是三岁的小孩子,也不是精神病患者,我想对这个问题大家都应该重新思考一下。 现实确实让我们经常素手无策,面对困境,我们常常会有走投无路的感觉。迷茫与困惑谁都会经历,恐惧与逃避谁都曾经有过,但不要把迷茫与困惑当作可以自我放弃、甘于平庸的借口。生命需要自己去承担,命运更需要自己去把握 如果您厌倦了为别人工作、以时间交换金钱,您想自己当老板并在家工作,您对电子商务感兴趣,您经营的其他事业并不顺利;您是上班族,想拥有额外的收入;您有意创业却苦于无资金及经验,您是在校大学生,想在课余时间为自己赚取学费或零用钱;您是家庭主妇、下岗职工或退休人士等等,只要您有一颗想致富的心,罗麦电子商务直销E化是您兼职、在家创业的最佳选择,让您在家工作,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