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三招小秘方 给双唇“抛个光”

发布: 2008-03-13 11:09:16    作者: 潘潘   来源: 《时尚·COSMOPOLITAN》  

 

平滑、柔软的双唇是浓艳色彩最好的平台。为避免任何的脱皮及干纹,以下三点可以帮你的樱唇做好准备工作。


  ■首先,使用丰厚的润唇霜在唇部按摩。“里面的滋润成分会使冬季唇裂纹丰满起来并能有效的填补唇部裂缝。”彩妆师Susan Giordano 这样说道。按摩30 秒左右便能帮助促进血液循环,双唇通过按摩的外力变得异常饱满。


  ■其次,为双唇去角质。你可以使用专业的唇部磨砂膏,比如YSL 滋润唇部磨砂口者喱(210元,右上图),可以即刻让唇部肌肤变得细致温柔。你也可以用一把干牙刷或是湿毛巾在嘴唇上移动用以去除老废角质,再使用一小撮白糖为唇部“抛光”,白糖溶化得很快,所以它并不会刺激娇嫩的肌肤。(多余的白糖干脆舔掉好了,味道好极了!)


  ■最后用纸巾将剩余物吸收干净,这些残留会导致口红脱妆。如果你的唇部还是感觉干燥、龟裂,取一小滴保湿霜轻拍在双唇上。


 

关键词:小秘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