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教您吃冰淇淋也减肥的方法

发布: 2008-03-13 11:09:56    作者: linxueliang   来源: 中国食品科技网  

你正为了拥有苗条的身材而拒吃冰激凌和比萨吗?那么大可不必。最新科学研究发现,这些所谓的高热量食物其实也能帮你减肥。最新一期美国《健康》杂志就列举了五种健康的“坏食物”,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吃法,我们又能开怀享受美食了。

 

红肉:只要选肉正确,即使肉夹馍和肉丸也能帮助瘦身。美国纽约卫理公会教派医院的营养学家们认为,瘦的红肉对于那些想减肥的女性来说是个不错选择,因为它富含蛋白质和铁,人体需要较长的时间消化,也就是说,吃瘦的红肉不容易感觉饿,这样就不会在饭后吃太多零食了。

 

吃红肉的最佳方法是,选择那些带有“97%瘦肉”或者“纯瘦肉”标签的绞细牛肉,每份这种牛肉能比普通牛肉含的脂肪量少5克。如果你想吃牛排的话,就尽量选择上腰肉或者丁字牛排。一般说来,吃一块一副扑克牌大小的牛排是最好的。

关键词:冰淇淋减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liumei3355 2008-06-08 23:26:53 来自 IP:121.8.57.*
是呀,我就觉得康宝莱不错,很多东西都是实实在在,况且以减肥来做切入点很好,有那么多效果见证,我很多客户和朋友用了都很有效,而且作为世界5大直销巨头之一,全球减肥第一品牌,真正进入中国才两年时间,是直销法出台才正式启动中国市场的,我们很注重客户服务和零售,所以前景很可观,很多市场还没开发,欢迎有识之士加入13711778674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