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继续深入开展金十字亚健康大调查活动

发布: 2008-03-26 12:55:16    作者: admin   来源: 罗麦  

    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金十字工作委员会将继续携手开展2008年度全国亚健康大调查及全民健康状况数据采集的大型公益活动。

    与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金十字工作委员会已经密切合作三年的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最近又与国家金十字工作委员会签订了2008年度的全国亚健康大调查活动的双边协议。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对与我罗麦公司的合作的取得的巨大成果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和肯定。特别指出“金十字”亚健康调查是一项集专业性,定向性和科研数据采集等各项工作于一体的艰巨性的活动。但在公益支持单位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国家从建国以来在公民健康保健状况方面的定位科学研究一直是空白的领域,被罗麦人的艰巨努力所填补上,为国家全民健康工程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罗麦人在为全人类储蓄健康的事业中,为自己、为国家、为民族树立了不朽的丰碑。

    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号召罗麦所有的员工、经销商继续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亚健康调查及数据采集的工作当中,保持我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传统,走上街头、走进社区,用科学的健康知识改变人们的不良生活习惯,走出亚健康的阴影。继续为推进全民健康工程、构建和谐社会、美好家庭,为人类储蓄健康贡献力量。把金十字活动举办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富有成效、更加深入人心。在2008年再上一个事业的新高峰。

关键词:金十字亚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