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北京罗麦药业西北分公司日前正式成立运营

发布: 2008-03-10 20:02:38    作者: admin   来源: 北京罗麦  

  日前,北京罗麦药业西北分公司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成立运营,由总公司选派安凯先生出任总经理。根据总公司的区域划分,西北分公司将为陕西、甘肃、宁夏、新疆、青海、西藏六省及内蒙古西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支持和市场服务工作。西北分公司的成立不仅表明总公司加大了对西北区域市场关注与支持力度,也为西北区域市场开拓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据了解,2月20日至22日,安凯总经理率全体新员工赴河南分公司进行业务培训。在培训期间,新员工参观、实习了分公司的业务流程和物流配送系统;了解了罗麦药业“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为人类储蓄健康”的使命,以及罗麦药业独特的市场定位和深厚的企业文化。


  23日西北分公司召开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市场工作会议,会上安凯总经理传达了北京会议的精神,落实了坚决贯彻 “重点带一般”的市场开拓原则,并对辖区市场进行了细化;且就如何在维护现有经销商的同时,不断强化品牌宣传、加大人才培训力度、完善售后保障体系做了深入的阐述,使每一位员工明确了工作的责任和方向。  


  罗麦药业西北分公司将立足于区域的总体环境和市场规模,制定长远的发展目标,将西北区域市场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市场;坚决贯彻总公司以汪静董事长为核心的经营领导班子的战略部署,“以人为本”紧紧依靠广大经销商及专卖店经理,同舟共济,奋勇直前,让西北市场成为北京罗麦药业新的增长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