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无论男女,保养从现在开始!

发布: 2008-02-04 10:56:43    作者: admin   来源:  

男人也要注意保养:

无论男女,皮肤的保养都是尤为重要的。不过由于生理上和生活方式上的区别,导致了男性和女性肌肤上的差异。最大的差异是,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出油,而且容易出现粉刺;其次,研究表明男性皮肤比女性皮肤厚,使皮肤呈现粗糙、晦暗。虽然,男性看上去好像比女性衰老得慢。但是,这并不意味男性能远离各种肌肤问题。男士如果不重视保养,各种肌肤问题就会偷偷的找上门以至于察觉不到,而简单、直接、有效的保养正是男士们的需要,能帮助减轻岁月在肌肤上留下的痕迹,促使男士肌肤回复健康,光彩。

其实,对于男性而言肌肤的清洁是尤为重要的。总体上说,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出油。这是因为油脂的生成,主要是雄性激素即男性荷尔蒙的刺激所产生的。同时,男性的皮脂腺相对于女性活跃的时间更长。如不及时清洁肌肤,结果男性会比女性更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粉刺滋生。因为男士肌肤的角质层较厚,皮肤吸收力差,所以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要注意清理死皮,否则再好的保养品也吸收不了。所以对于男性肌肤来讲,彻底清洁、去死皮是必不可少的。

许多男士佷重视肌肤清洁,但却疏于保养。其实,无论男女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内的锁水因子不断流失,即使脸上在出油,内在皮肤的水分却悄悄的流失,皮肤会外油内干。另外,25岁以后男性肌肤内的胶原蛋白也会不断流失,而且男士通常喜欢户外活动,又不喜欢打伞,紫外线也会加剧胶原蛋白流失,虽然外面看不见,事实上男士肌肤内在的隐形老化依然悄悄进行着。如果不注重保养,很快,掩藏的隐形皱纹就会陡然变成深度皱纹。所以对于男性,一步到位的保湿、防晒、预防老化的保养是至关重要的。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良好的外在形象能为男士在任何场合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更能为此带来更好的改变。想像一下,一个外表苍老、疲惫不堪的男士能让人有信任感吗?能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吗?

在这个与时俱进的时代,无论是你生活中所接触的男性还是你所看到的男性,他们都开始逐渐关心起自己的外表,想要拥有健康、光彩的形象为自己加分吗?那么我们还等什么?男士肌肤的保养就从现在开始!

关键词:男士男人保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