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国直销巨头美乐家公司 正式进军中国内地市场

发布: 2008-02-06 01:23:55    作者: admin   来源: 新浪网上海频道  

Paul Haacke 与林恺悌先生共同为美乐家中国大陆业务启动揭幕

美国直销巨头美乐家公司(Melaleuca Inc.) 昨天在上海宣布已于近日获得中国商务部批准授予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在上海12 个区设立服务中心,开展直销业务。这标志着美乐家正式进军中国内地市场,把天然健康、安全无害的日常家庭用品带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为生活带来绿色奇迹。

“对于能够获得直销经营许可,我们深表荣幸与感谢。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始终紧密配合中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工作。” 美乐家国际事业部副总裁何良甫(Paul Haacke) 说:“直销经营许可的批复,让我们有机会履行美乐家公司的使命:“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Enhancing the lives of those we touch by helping people reach their goals.)。美乐家将严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规,坚持诚信合法经营、诚信待客, 为中国直销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美乐家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性直销企业,由范德士( Frank L. VanderSloot ) 先生于1985 年在美国爱达荷州爱达荷市创立。公司以研发及生产含茶树精油的日常生活用品为主,生产销售各类营养辅助食品、个人护理品和家庭清洁产品。采用天然成份精制而成的美乐家产品,在消费者中广受欢迎。1990 年至1994 年,美乐家连续五年被美国知名杂志《企业》(Inc.500) 评为全美成长最快速的企业。2002 年,美乐家被美国商会评选为21 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司。

上世纪90 年代,美乐家开始向全球市场扩展,先后在美国、加拿大、台湾、日本、香港、爱尔兰、牙买加、韩国、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哈马群岛、新加坡以及英国等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开展直销业务。2006 年,美乐家在上海、广州和深圳三个中国重要的城市设立零售门店,为全面进军中国内地市场做准备。

2007 年11 月21 日,美乐家获得中国商务部批准授予的直销经营许可,在上海12 个区开展直销业务,正式进军中国内地市场。与此同时,美乐家在海外首创的消费者直购系统(CDM, Customer Direct Marketing) 也将同时引入中国内地。据介绍,消费者直购系统的产品销售直接面向终端客户,销售环节不用通过中间代理商,由公司全面负责售后服务, 并将利润直接与顾客分享。这样不仅降低了产品的营销成本,使公司能将更多的精力和物力投入在研发高品质、天然环保的产品,同时也保持了合理的价位。

“美乐家相信,拥有安全无污染的居住环境、健康快乐的身心、健全的财务,以及良好的家庭社会人际关系,才是全方位的富足与圆满的人生。”何良甫表示,“美乐家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推广健康生活为宗旨,为消费者及其家人营造健康、安全无虞的生活。现在,美乐家带着自然与健康来到中国内地市场。我们期待在中国内地投入更多的资金,开设更多的生活馆( 美乐家零售门店) 和服务网点来服务于更多的消费者。我相信,未来中国内地将成为
美乐家在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

美乐家不仅带来全新的销售模式,更为中国内地的广大消费者带来自然、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无论是个人护理用品,还是家庭清洁产品,美乐家生产、销售的300 余种产品,均采用植物中优质的天然有效成分,提炼萃取其精华,取代有害人体和生态的化学物质或原料,完全无毒、安全,符合世界环保概念。

以茶树精油英文名Melaleuca 命名的美乐家公司,经过不断研究与开发,将茶树精油应用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开发出个人清洁保养及家用清洁等各类含有茶树精油成分的产品。研究表明,茶树精油是一种天然的清洁剂,能溶解污垢,而且具有防护力高、吸收力强、无刺激性、高渗透力、气味芳香、舒缓安抚等功效,是清洁用品的理想成份。美乐家将茶树精油的这一天然特性,研发出一系列结合珍贵茶树精油与天然洁净成分的家用清洁品。此外,茶树精油还具有去除有害物质,清理伤口,止血的特点。因此,采用茶树精油的美乐家个人护理产品具有天然的杀菌力。

“美乐家公司始终以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和健康为使命,不断研发生产各种优质产品,帮助消费者及其家人营造更安全、更健康的居家生活,同时节约能源,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环境。” 美乐家中国区总经理林恺悌(Ted Lin) 说,“上海是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拥有众多人口,所以我们把上海作为开拓中国内地市场的第一站,让更多关注生活品质、关心环境保护的人们,一起分享我们自然、健康的居家生活方式。”

美乐家,是消费者导向、全球成长迅速的直销公司,为将美乐家过去二十余年的优质产品研发制造经验,带给更多家庭、造福更广大的人群,驱动
着美乐家不断快速成长的主因,正是美乐家成立的使命“协助您及您的家人,享受优质生活,实现富足的幸福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mk13963 2008-02-23 00:25:38 来自 IP:210.72.78.*
什么时候开始拓展业务?如何加盟?奖金分配制度是怎样的?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