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一年纳税5.6亿元

发布: 2008-02-06 01:00:27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山商报  

  2008年1月30日,从石岐区获悉,该区按照“留下来、引进来、建起来”战略实施的总部经济已初见成效,聚集了一批企业总部或区域性公司总部,成功走出去的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去年纳税高达5.63亿元。

  在过去一年,石岐区经济持续稳步增长,全年完成经济总值72.54亿元,同比增长10%;工业总产值(现行价)77亿元,增长3.11%;第三产业增加值51亿元,增长16.61%;税收总额23.7亿元,增长21.81%;可支配财政收入5.08亿元,增长25.5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0亿元,增长31.63%;固定资产投资总额13亿元,增长14.85%。

  据了解,在这一系列数字的背后,与石岐区近几年来推行的一系列发展经济的政策有关,其中一大亮点是发展“总部经济”。为了发展“总部经济”,石岐区制定了“留下来、引进来、建起来”的发展战略,鼓励企业走出去,把总部留在中山。1994年落户中山的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日用品和美容护肤品等产品,但随着企业的发展,特别是中山日益面临土地紧缺的情况下,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动走出去,在扬州新建300亩生产基地,但是把总部留在石岐。

  记者了解到,走出去的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现已成为石岐区第一纳税大户,全年纳税额高达5.63亿元。石岐区现已初步聚集了一批企业总部或区域性公司总部,除了完美,永怡集团也将总部迁入石岐区,年纳税额高达4500万元;假日广场实现100多间写字楼出租,并成功引进友邦保险、英国BP液化石油气、日本NYN邮船公司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关键词:完美纳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