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心系受灾学生 爱心温暖人间——宝健自主基金捐款30万元救助受灾学生

发布: 2008-02-04 14:19:04    作者: admin   来源: 保健  

近日,50年一遇的罕见雪灾一度造成我国许多受灾地区交通中断、电力中断、供水停止、燃料告急、食物紧缺……许多地方成了“雪中孤岛”,令人焦心。


在这万众共渡难关的时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冰雪灾害。以“掌握自主、分享关爱”为宗旨的宝健公司,也义不容辞地为有需要的人群送去了温暖。


1月31日,宝健自主基金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拨付30万元,用于救助受困大雪的滞留学生,宝健也成为首批加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救助行动的企业。


十二年来,宝健将公益投资的重点集中于祖国的教育事业,冀盼通过扶持基础教育工作,实现强国强民的企业理想。这是宝健爱心价值的完美呈现,也是对宝健“自主”企业理念的有力弘扬。


现在受灾各大城市滞留着数万以上的大学生,他们是国家的未来,每一个的学生都代表着一颗充满生命力的种子。但现在由于大雪的原因,无法回到父母身边,尽管有回家过年的强烈愿望,但只能在寒冷中焦急等待。他们现在非常需要全社会的帮助,这也是宝健通过青基会向学生们捐赠的初衷。但一个企业的力量是微薄的,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促动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帮助因雪灾受困的群众行列中来。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负责人表示,“我们欢迎更多像宝健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能充分利用自身业务优势,发动全社会力量捐资捐物,为此次国内大面积自然灾害的救灾工作贡献力量。”


在严酷的大自然面前,人的力量在凝聚,人的精神在升华。全国上上下下心相连、情相拥、爱相通,一双双援手让“孤岛”不再无助,一股股暖流为学生驱走严寒。这雪灾中的援手,这严寒中的暖意,正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和衷共济”传统美德的延续,是“助人为乐”“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也是拥有巨大的社会动员组织能力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有力体现。宝健伸出援助的手,将受灾学生从寒冷与饥饿中拉起,帮助他们渡过灾难!

宝健是一个有公益传统的外资企业,宝健公司总裁李道先生认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家,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应当怀有感恩之心。不论是个人活在世界上,还是一个企业在社会中发展壮大,都不是孤立的存在,都会受到阳光雨露的滋润,也会受到这片土地的喂养,正如一个企业的存在必然会不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大众的支持,因此,每一个人都应当报有对这片土地的感恩之心,伸手去帮助同样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其它人。

在这里我们也呼吁所有宝健人支持并加入我们的爱心事业,通过我们温暖的心熔化这场暴雪。宝健时刻关注着受灾的学生,希望通过我们的捐助,可以获得帮助,同时也期盼暴雪天气早日结束,生机勃勃的春天早日到来!

关键词:宝健捐款学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