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力推“粉红环保计划”

发布: 2008-03-12 15:01:05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直销网  

2008123,为了保护生态环境,中国政府日前发出了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与之不谋而合,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早在几个月前已推出了一项旨在减少白色污染的“‘好家园粉红环保计划。按照该计划,玫琳凯将全面停止向其销售队伍无偿提供白色塑料提货袋,而代之以可重复使用的环保提货袋,此举预计每年可减少白色塑料袋300万个。自去年101日该计划试运行以来,玫琳凯已通过各种途径向销售队伍及公众免费发放环保提货袋近15万个。

 

作为一家塑造美丽的企业,玫琳凯认为,女性的美不是单一的,而是多面的,真正美丽的女性应该是同时拥有美丽个人、美丽事业和美丽家园的“美丽多面体”。正因为此,玫琳凯不仅致力于帮助女性获得美丽的外表和美丽的事业,还于20075月推出好家园公益项目,帮助女性获得美满的家庭,同时倡导女性关注、保护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粉红环保计划正是好家园公益项目中的一部分。

 

在“粉红环保计划”试运行阶段,玫琳凯一方面通过各种途径向销售队伍及公众免费发放环保提货袋,一方面仍对塑料提货袋进行限量供应。为了鼓励销售队伍在提货及平时购物时积极使用环保提货袋,玫琳凯事先对其外观进行了精心设计,采用公司标志性的粉红与黑色组合,使其显得既优雅又时尚。此外,在试运行期间,玫琳凯还在公司内部与各提货点张贴、更新大幅海报,并结合各种内部沟通渠道,对“告别塑料提货袋”进行大规模的倒计时宣传。

 

今年11日,粉红环保计划正式运行,玫琳凯按计划全面停止向销售队伍无偿提供塑料提货袋,仅向遗忘携带环保提货袋者以每个1元的价格进行有偿提供。经过公司连月来的宣传,到正式运行时,绝大多数销售队伍已养成在提货时自带环保提货袋的好习惯,今年1月以来消耗的塑料提货袋数量仅为去年同期的1%我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彻底实现白色塑料提货袋的零消耗。玫琳凯(中国)市场副总裁纪颖女士表示,公司将通过更有力的宣传及教育来实现这一目标。纪颖女士同时透露,公司将把销售塑料提货袋的收入扣除成本后,全部捐献给环保机构。

 

玫琳凯作为良好的企业公民,历来视环保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坚持公司的一切活动必须与自然生态环境保持持续性的和谐。为此,玫琳凯明确提出“关爱环保、绿色空间、预防污染、清洁生产”的环保方针,并在该方针的指导下建立、实施了严格的环境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140011999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去年9月,玫琳凯与全国妇联合作,在北京启动全国节能减排家庭社区行动,号召社会公众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投身节能减排事业。此后,玫琳凯又与全国妇联联合拍摄了家庭节能减排主题电视公益广告,在中央电视台连续播放,并在北京各重要地铁车站内刊登了“家庭节能减排”灯厢公益广告,有效提升了公众的环保意识。玫琳凯还与各地政府合作开展了各种环保活动,如与合肥市环保局及妇联合作开展“玫琳凯巾帼‘污染源普查’环保行”活动,与黑龙江省妇联等单位合作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家庭社区行动”等。

 

\

关键词:玫琳凯环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