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印尼要求外国直销公司须国内设厂

发布: 2007-06-30 00:00:00    作者: 南博网   来源:  

  据印尼《星洲日报》6月29日报道,印尼商业部国内贸易总司长阿尔迪安夏(Ardiansyah Parman)27日表示,政府将对在印尼运作的外国传销公司(MLM)制定条例,要求MLM必须建工厂。

  他说,实施这项条例的确不容易,迄今仅有中国能促使外国MLM公司在国内设厂。

  印尼也仅有本土MLM公司拥有国内生产便利设施。此前,外国MLM公司Avon牌化妆品有在国内设厂,但后来关闭了。

  阿尔迪安夏解释,Avon和Amway两家大传销公司能在中国建工厂,是因为销售量大。政府为吸引外国MLM公司在印尼投资设厂,将制定拥有外国股票的条例。

  2005年世界传销公司协会(APLD)的资料显示,购买MLM公司产品的印尼消费者达6769551人,销售总值达7.65亿美元。购买MLM公司产品的美国消费者高达1410万人,销售总值达304.7亿美元。

  印尼传销公司协会(APLI)建议,拥有外国股票最多60%。 

    来源: 南博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