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虹膜专栏>> 正文

健康眼中寻:国内第一本虹膜科普读物问世

发布: 2007-05-31 00:00:00    作者: 江帆   来源:  

随着温饱问题的解决,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注重自身的营养与保健,与营养知识有关的书籍也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去年中国图书市场上的黑马,几乎都是营养类书籍。

今年的营养图书里有一本非常特别的书,叫做《解读虹膜——看得见的亚健康》。说这本书特别,一是这是以出版财经类图书闻名的中信出版社,推出的第一本营养保健类的图书,这一点更加说明了营养类书籍在图书市场上的吸引力,使得一向传统和严谨的中信也欲进入来分一杯羹。二是,这本书与其他的营养保健类图书实在有非常大的区别。这本书既不是在告诉人们每天该吃什么样的食物,不是告诉人们怎么用特别的方法减肥排毒,也不是在讲述各种维生素的作用。这本书告诉你通过眼睛里的虹膜,可以了解你自身的身体状况,并且可以通过特别的仪器进行存档,以此记录你一生身体的动态变化,及时做到预防和治疗,因此这本书叫做《看得见的亚健康》,通过对你的虹膜的解读,让你完全的认识自己,同时书中也给出了针对每种虹膜现象的有效保健方法。

虽然,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虹膜”还是个新鲜的名词,但是事实上,虹膜并不是一门新兴的知识,在古代中国、埃及和印度早就得到应用了。而现代虹膜学的发现起源于匈牙利。一百多年前就有医生用虹膜检测的方法来给病人诊断,在国外虹膜学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并且曾经有美国法院的判例,认定这是一门科学。虹膜学的知识来到中国还是近十年的事情,这是一门透过分析眼睛虹膜纤维组织的色彩与结构来判断身体组织的完整性科學。也就是说通过眼睛的现象,知道你身体的健康状况,你是否睡眠不好,你是否有局部的疼痛,你是否血压有点高,你是否贫血,虹膜能够发现的现象真是太多了,虹膜诊断有利于发现疾病的起源,并且能够针对疾病的原因,而不是依据疾病的结果加以治疗。

眼睛不仅是心灵的窗户也是人体健康的窗口,虹膜学通过对人体虹膜各大现象的解释和检测,来知道我们身体的状况,和未来可能会发生的疾病,更加的直观简单和可行。今天的国人们开始有了保健意识,却不知道怎么样保养是正确的,和可以针对自己来进行的。虹膜恰恰解决了这个困扰我们多时的问题。

在国外也包括台湾,都已经有了虹膜类的专著,并且有专门的虹膜研究者。作为国内第一本,系统完整的介绍虹膜知识的书籍,本书填补了国内的空白。这本书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大量翔实的图片,和有效的身体调整的案例,来告诉人们怎么观察自己的虹膜,同时针对不同的虹膜现象怎么进行身体的营养调整。本书把略显专业的虹膜知识分为七天的内容,告诉读者每个人只需要七天时间,每天一个小时就可以掌握这门对自己的身体至关重要的知识。这样化整为零的概念,让这本书更容易被普通读者所介绍,让这门知识更容易被更多的人所掌握。

值得一提的是,这本书的两位作者都并非出自正统医学院的学习,而都是自学营养学,并且在营养调整的实践领域有非常广泛的经验的人士,同时还非常年轻,因此敢于突破和研究新兴的知识。在本书中作者表达了对虹膜知识的极大信心,以及把虹膜当成事业,打算一生专研的决心,并表示打算用10年的时间在中国拍摄一百万人的虹膜,建立一个庞大的虹膜健康档案。

而这本书的序言,出自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副秘书长吴浩恺之手,吴秘书长在序言中表示了对本书极大的赞许和肯定,并且认为这本书通过“看得见的亚健康”的虹膜的知识的推广和普及,必将对振兴中国的中医药事业,和对抗亚健康问题起到重大作用。书中同时收录有中医和西医两位专业人士的评语,显示出中、西医人士在仔细了解虹膜之后,共同的接纳和认可态度。

如前所说,这真是一本非常特别的营养与健康的书,它可以是所有的健康书籍的前导,因为它首先帮助你有效的认识你自己,同时它也是所有健康行为的延续,因为它告诉你的对自己身体的检测是个动态的过程。这本书会区别于任何的营养保健的书籍,因为你可能需要一个小小的放大镜,这是它传播的唯一弊端,因为肉眼无法观测,但是这也是这么重要的知识到今天还不为大家所知道的重要原因,科学发展到今天,这点小小的工具不该成为我们了解这门知识的障碍,因为我们的健康首先是交给自己的,而不能因为自己不去学而盲目的交给医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本书中额外赠送给每一位读者一个随机生成的序列号,取得序列号的人,可以登录本书作者建立的国内第一家专业虹膜网站www.myiris.com.cn,获得免费的虹膜检测和个人的专业营养调整建议。这也是任何一本过去的营养书籍所没有想到和不能提供的,每一位读者一定都会觉得拥有这样一本书物超所值。

相信这样一本特别的营养书籍的问世,能够让更多的人群受益,会吸引所有的人,更有效的来解决自己的健康问题,解决困扰你多时的忧虑,必将引发中国图书市场营养类书籍的新一轮热潮。

 

作者联系方式:jflac@vip.sina.com   13717943562

上一篇:下一篇: 中医是怎样被淘汰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