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南方李锦记用教育直销

发布: 2007-04-02 00:00:00    作者: 霍光   来源:  

 

  2月25日,南方李锦记获得了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批准其在广东省的14个区市直销生产的9种保健食品、29种化妆品和1种保洁用品。其公司网站上这样写到:这是南方李锦记发展史上一个新的起点,也是公司发展进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开启教育营销模式
  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提高,全球保健品市场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南方李锦记董事长李惠森表示:“现在消费者不但需要优质的保健产品,更需要科学的保健知识。”李惠森认为,只有培养一大批具备中草药保健基础知识和业务能力、推广健康理念及中草药保健品、为顾客提供健康指导与服务的中草药保健顾问队伍,才能真正提供令消费者满意的服务,才能更好地去完成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的使命。
  这支队伍很快建立起来了。顾问们坚持理性地宣传,不夸大产品功能,而是在宣传中对消费者进行健康知识方面的教育,依托产品为消费者传播中国传统优秀养生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由此,南方李锦记开启了教育营销模式,为产品的销售打开一条新通路。
  在南方李锦记不仅开启了教育营销模式,他们还与中华中医药学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中草药健康教育平台。2006年1月,“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草药健康顾问培训基地”项目正式启动;3月,“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草药健康顾问培训基地培训部”及“中草药健康顾问日”活动相继开展……

  “思利及人”无限极
  熟悉南方李锦记的人都知道,李锦记家族企业长期坚持下来的经商思想就是“思利及人”,到了第四代李惠森时也未改变,这或许正是南方李锦记企业常青的根源。“凡事先思利及人是一种很好的思维方式,这也是做人做事的根本。”李惠森认为,思利及人就是先让员工的利益有保障,先让顾客的需求得到满足,先让下属有成就,先让员工的梦想得以实现。
  “思利及人,经过百年传承与实践,已经成为一种境界、一种深植血脉的本能;它已经成为李锦记人的潜意识和习惯,这种习惯使得李锦记的永续经营得以实现。”南方李锦记总经理杨国晋如是说。
  值得说明的是,今年3月25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李锦记集团、南方李锦记联合主办的“李锦记创业119周年暨养生文化主题系列活动”是南方李锦记和无限极事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更是中草药健康产业和中国养生文化史上的大事。
  在布道养生文化实践中,南方李锦记也十分重视无限极门店的品牌建设和文化服务。自2005年4月公司在广州开设旗下第一家自营店以来,到目前为止,南方李锦记共开设了22家无限极自营店,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开设了2100多家加盟连锁专卖店。据悉,这些直接投资额过亿的2100多家无限极店将认真、执着地普及“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

  三个专心
  多年来,国内各种中外保健品层出不穷,广告更是铺天盖地,有科技含量高的,也有中草药配方的,但大多都是轰轰烈烈闹几年就草草收场了。
  而南方李锦记却在保健行业中存在了十几年,打破了保健品企业“各领风骚三两年”的怪圈,并越来越深入人心。
  南方李锦记从创业到发展始终心怀使命,并没有急功近利,而是实实在在走好每一步。董事长李惠森说过,要用三个专心来完成这一使命,即专心做中国市场、专心做中草药保健品、专心做无限极事业。
  靠着“三个专心”,其拳头产品“无限极增健口服液”连续两年被中国保健科技学会评为“全国十佳保健品”。
  “现在有许多人也在问我们为什么不像别的保健品企业那样大做广告,为什么总能在平平静静中赢得市场的认可,其实没有什么秘诀,我们靠的就是三个专心、靠的就是我们以不变应万变的诚信、务实的文化理念。”南方李锦记中草药保健顾问陈立宪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