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南方李锦记:支持政府对于直销开放的谨慎

发布: 2007-03-31 00:00:00    作者: 河北新闻网   来源:  

    日前在一次养生文化博览会上,今年2月刚从国家商务部拿到直销牌照的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就直销行业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直销在中国是一个新的行业,他支持政府对直销开放所采取的谨慎态度。 
                                     
    杨国晋认为,目前在全球的直销行业里,在计酬方面既有单层次的,也有多层次,而且在很多市场,没有特别要求按照哪一个模式,而是由企业自己选择的。“但在中国,直销还是一个新的行业,我们相当支持政府对于直销开放的谨慎,特别是在2005年出台《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就是考虑到中国的特殊国情,希望在奖励制度上,先由单层次开始,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开始,需要在一个过程中,看到社会上慢慢地接受。” 
                                     
    对于未来国内直销行业会否发生改变,杨国晋认为改变是会发生的,但目前来说,他还无法预计具体的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