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吃蔬菜,要“当熟吃熟”

发布: 2007-02-28 00:00:00    作者: yangping   来源:  

 
  吃菜也要讲究季节。在各个季节里旺产旺销的蔬菜是什么,就吃什么。有人可能会提出,现在推广了大棚设施栽培蔬菜,季节性限制该突破了。但食品专家却还是表示,蔬菜生产的季节性依然存在,不过是有所提前和延后罢了。“当熟吃熟”这句话,对于消费者而言,仍然是蔬菜消费的经验之谈。

  比如:在12月里,青菜、卷心菜、菠菜、塌菜、荠菜、花菜等,可以多选购;在1月里,青菜、卷心菜、菠菜、芹菜、萝卜、慈菇等,是多产蔬菜;在2月里,青菜、卷心菜、菠菜、芹菜、菜尖等,是旺产蔬菜;而在3月里,青菜、菠菜、花菜、韭菜等,是旺销蔬菜。在最近这几个月份里,黄瓜、扁豆、生菜、冬瓜、丝瓜、茄子、芋艿、莴笋、土豆等,都并非旺产旺销的季节,建议少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