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甄刚>> 正文

[甄刚]阴谋集团

发布: 2006-12-31 00:00:00    作者: 甄刚   来源:  

part 1
    电话铃……
    男人:好好,我就来,20分钟内赶到。
    女人:这么早还有人找?谁啊?
    男人:老板嘛!拿人家的钱就得给人家卖命,女人家连这道理都不懂?
    女人:什么事啊?电话里不能说?网上不能谈?

男人:当然是电话不能说、网上不能谈、床上更不能告诉女人的事了,走了……

part 2

总裁:请大家这个时候过来是因为公司刚截获秘密情报,CBS制作了我们的负面节目,预备在明晚黄金时间拨出,我要你们现在想出一个方案,帮公司成功度过这一危机,不用考虑预算。
    财务总监:您是说不用考虑预算吗?

总裁:如果你可以让CBS不播出这个节目,我情愿给你一千万!

广告部长:我们可以请比尔·克林顿来拍广告,当然这个在时间安排上会有点紧张。

总裁:否决!你被炒鱿鱼了!现在就给我滚出去!

产品部长:可以问一下,那节目的具体内容吗?

情报部长:节目采访了30多位所谓受害者的家人。他们说他们的亲属是因为服用我们公司生产的极乐果汁而去了极乐世界。

产品部长:有没有医疗鉴定?

情报部长:有的有,有的没有。现在这事还没惊动FDA,但要是节目拨出之后会怎么样,我不敢想象。

产品部长:我当初就说过不能用那批原料,但大家就是不听。

总裁:请你来不是让你发表批评意见的!希望你提些有建设性的东西!

产品部长:在节目拨出之前就公布关于那批原料的消息吧,然后回收所有产品!我想不出有比这更好的办法!

总裁:否决!坐下!

产品部长:不用了,今天白天您会收到我的辞职信!

part 3

总裁:各位,请继续。

行销部长:我们有没有打听到那些人的地址?能不能给他们点钱,让他们撤回自己的话?

情报部长:有那些人的地址,但这么做我个人觉得不妥。

行销部长:你觉得这背后可能不可能有一个阴谋集团在对付我们?

情报部长:这是我一开始的假设,但现在我可以很欣慰地告诉你:没有。

行销部长:真的没有才遗憾呢!如果有的话,我们就可以把责任推到他们身上去了。历史上很多伟大人物都是借外力来解除内部危机的。比如大英帝国为逆转贸易赤字而发动对华战争、希特勒为解决国内经济危机,而把责任都推给犹太人,现在,虽然我们没有真正的敌人,但为什么我们不能自己创造出一个假想的阴谋集团,让公众把视线从死人身上转移掉?

总裁:说说你的方案看?

行销部长:在节目播出之前或之后,我们可以匿名给全国500家专卖店发送传真。他们接到传真,我们的经销商们接到传真,一定不会认为那是我们发的,他们会认为这是我们的竞争对手组建的阴谋集团买通CBS,妄图打垮我们。我相信,为了保住他们的饭碗,为了保护他们的既得利益,他们一定会同仇敌忾,坚决站在我们一边。

情报部长:你以为FBI是干什么的?FBI只要一查传真,就能把我们象雨天里的萝卜一样,一根根挖出去!

行销部长:老兄,你的顾虑我知道,但全世界除了上帝和我们,还有什么人会往那上面想?相信我,没有人会去报告FBI的!

总裁:好主意!这事就交给你去办吧……你们在看什么?飞机?!天啊,它是打哪儿来的?啊……………………………………

背景: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北楼96F2001911日,8:46


     文章来源:中国直销博客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