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甄刚>> 正文

[甄刚]陈瑜:伪学者的豪言-收编8000万传销难民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甄刚   来源:  

    搭好草台班子就能唱戏了?

    数以百万计的传销大军能一夜从良?

    要真这样,我看2007年度诺贝尔和平奖和诺贝尔经济学奖非这位“教授”同志莫属了!   

    新理论“收编8000万传销难民”?

    日期:2006-12-24 作者:殷玉生 来源:东方早报   

    传销现象在中国屡禁不止,成为一种痼疾。而世界新经济研究院院长陈瑜教授近日表示,按照他提出的“消费资本化理论”,可以完成和实现对传销的改造,从而“收编8000万传销难民”。

    曾因提出“消费资本化理论”而荣获“2005年中国十大财智英才”的陈瑜教授近日与哈尔滨康大商业连锁公司合作,启动实验项目,试图用他的创新理论改造公司。

    陈瑜教授介绍,“消费资本化理论”的核心是消费者在购买企业的商品后,企业把消费者的消费视为对企业的投资,并按一定的时间间隔,把企业利润的一定比例返还给消费者;这意味着,消费者在消费的同时成为一名投资者,即消费变为资本。

    针对记者对该理论在实践中是否可能沦为传销的疑问,陈瑜教授承认,买他的书的最大群体就是搞直销和传销的。但是,陈瑜教授表示,按照他的理论,经过精确的计算,会为企业找到利润和市场的平衡点,用数学模型设计一个保证企业正常运行的方法,是“不是传销而优于传销,有科学依据和法律保障的营销模式”。

    陈瑜教授对早报记者表示,正因为他的理论与传销有共通之处,所以他可以完成和实现对传销队伍的改造,从而“收编8000万传销难民”。

    http://www.news365.com.cn/xwzx/gn/200612/t20061224_1227083.htm 

    ----------------------------------

    附:“康大商业全国连锁”加盟要求

    服务站 

    • 具有经济实力,有能力保证服务站的正常运营 

    • 区域服务站办公面积 ≥ 20平方米

    • 店内配备电脑一台 

    • 电话二部 

    • 传真一台 

    旗舰店 

    • 区域办公面积 ≥ 1000平方米

    -----------------------------

    陈瑜个人“简介”

    陈瑜,男,196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系。经济学教授。

  陈教授现任世界新经济研究院院长,中国国际经济科技法律人才学会常务副会长、美国美中经济技术文化交流发展中心高级顾问、日本中国经济开发株式会社高级经济顾问、并担任我国无锡市政府、大庆市政府、泰州市政府、聊城市政府、琼山市政府等二十多个地市政府高级经济顾问。同时,陈教授也是中国耀华玻璃集团、洛阳春都集团、中国东方国际拍卖公司、万思恒律师事务所等企业的高级顾问。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及哈工大院MBA、武汉大学、广西大学等院校的兼职教授。

  研究方向:
  经济学理论、企业和城市发展

  主要著作:
  《资本主义经济计划化经济计量理论》,一九六三年,三联出版社出版;《美苏对外援助对比分析》,一九七五年,商务印刷管出版;《新编政治经济学》(社会主义部分)一九八三年,工人出版社;《英汉国际金融和贸易词典》2000年修订版,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等十六种论著和译著。

  另外,陈教授在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约100篇,如《寂寞的哲学,活跃的经济学》一文,中央广播电台多次转播,《新华文摘》、《光明日报》、作了转载。另外,《罗斯托先生在经济科学院中所实行的改革》一文,约四万字,后收入《首都学术界隆重纪念马克思逝世一百周年文集》等

  2004年9月,新华社《瞭望杂志》《人物》刊发《陈瑜-消费资本化理论》:

  2005年3月28日-31日,在卡塔尔国首都多哈出席“第五届世界经济大会”,陈瑜教授的演讲稿“消费资本化理论”收入大会文件汇编;

  2005年4月23日,参加《2005年中国经济学术年会》,演讲稿编入 《2005年中国保险学术年会论文选编》;

  2005年6月,《今日中国论坛》全文发表《消费资本化理论》;2005年7月,《新远见》杂志,用50个版面,全面报导了《消费资本化理论》;

  2005年9月,中央高级党校刊物《理论前沿》发表了《消费资本化理论》;11月,财政部《财政研究》全文发表《消费资本理论――城市和企业经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资金和市场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一文;其他多种报刊、多媒体均有转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