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甄刚>> 正文

直销黑色幽默:“保证金”

发布: 2006-12-02 00:00:00    作者: [甄刚]   来源:  

    海外一位领导人对公司在中国做直销得交两千万保证金感到无法理解。他问:“你们做直销,政府要收那么多钱,这是不是表示你们国家很穷?”我义正词严地回答:“不,恰恰相反,咱国家地大物博,非常富有,咱政府又十分开明,因此特别优惠——只收你两千万。”

     他很不甘心,又问:“现在你们发的直销牌照,外资和内资比例是10:3,这明显表示你们政府更相信咱外国公司!”
    “才不是呢!”我毫不客气地反击他:“这表示咱政府就不信任你们老外,所以只收你们老外的钱!咱内资企业做直销,不需要交两千万!你瞧,多少家内资企业交上去的申请都被退回来了,知道政府是什么意思吗?政府的意思很明白:‘你们就赚你们的吧,交什么申请呀?累不累啊?你不交什么申请,咱也图个清闲,不是两全其美吗?’” 

    有个朋友打算玩一把直销,找我出主意,我告诉他:你去借个2千万,存进银行,然后把凭证做一个影印件,就可以到处忽悠了。商务部是绝对不敢动你那2千万的。
    “可是如果人家告我搞非法传销怎么办?”他问。
    “那你就把存款凭证复印件给他看呗,让他看明白,你是申牌直销企业,不是非法传销公司!明白不?现在判断你是否合法的唯一标准就是看你有没有在银行里存上2千万,而不看你有没有牌照!”
    “为什么这么说呢?”
    “参考万基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