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 2006-12-31 00:00:00    作者: 康力医药   来源: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大型的国营企业。旗下拥有1家制药厂,52个销售分支机构,2000余名销售人员。业务上拥有1万余家中等以上规模的医院组成的大型推广网络。属下企业分别从事药品开发、生产、销售及进口药品、医疗器械代理等业务,并相继在广东、江西、山东等地投资兴建大型的药品物流配送中心,产品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还销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日本、奥地利、伊朗、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2004年 1月,成立直销业务的研究部门,进行国内与国外的直销业务的考察与规划。2004年8月在新加坡注资成立“康力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直销业务的运作而准备。2005年 2月制定了“全球一体化”的直销发展思想,并完成全球性的发展规划。首站选择中国市场与新加坡市场作为实务运作的开端。2005年6月调拨位于广州市的两层自有物业做为中国的直销业务总部,康力在中国的直销业务开始筹备。

公司成长历程

·1996年
( 1996/ 8 )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主要担负着国家多项试点任务。取得15个进口品种及16个国内产品的全国总代理业务。 

·2000年
( 2000/ 8 ) 在广州注册成立了“广东康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专门负责在全国范围内跨区域开设“康力连锁药店”和“康力药品配送中心”。 

( 2000/ 8 ) 成为全国第二批跨省药品零售连锁经营试点企业之一。(详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00[477]号文)

( 2000/ 8 ) 成为全国首批八家药品电子商务试点单位之一。(详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00]493号文)

·2003年
( 2003/ 8 ) 通过了中国药监局的GMP及GSP认证,获得医药物流第三方配送资格。在中国多个省、市建立了第三方医药物流中心。

( 2003/ 8 ) 在全国200多家医药连锁公司的排行榜中排名第11位。在全国开设康力药品零售店遍布全国,形成了以珠三角的深圳、东莞、中山为中心,以北京、上海、福州为纽带的全国辐射态势。

( 2003/ 8 ) 成立广东康力(樟树)药品物流有限公司,以BOT模式斥资二亿元人民币在江西省樟树市购置项目用地300亩,建成广东康力(樟树)药品物流中心。

( 2003/ 8 ) 成立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药品物流配送中心,选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裕景工业园,投资2000万元,总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

·2004年
( 2004/ 5 ) 投资3亿元,在广州芳村兴建广东康力(广东佛山)物流配送中心,计划竣工期为2005年9月底。 

( 2004/ 8 ) 公司选址在新加坡,成立“康力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直销大事记

2004年1月
成立直销业务的研究部门,进行国内与国外的直销业务的考察与规划。 
2004年8月
在新加坡注资成立“康力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直销业务的运作而准备。

2005年2月 
制定了“全球一体化”的直销发展思想,并完成全球性的发展规划。首站选择中国市场与新加坡市场作为实务运作的开端。

2005年6月 
调拨位于广州市的两层自有物业做为中国的直销业务总部,康力在中国的直销业务开始筹备。

2005年8月16日
康力直销项目在新加坡隆重启动。

公司医药类下属企业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药品物流配送中心 
佛山康力南方医药物流有限公司  
广东康力(樟树)药品物流有限公司  
广东康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www.gdkangli.net.cn/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