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正式获直销牌照

发布: 2006-12-31 00:00:00    作者: only   来源:  

  在安利等3家外资直销企业获得直销牌照仅1个月之后,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康力”)于2006年12月22日获得商务部的批复,成为第四家获牌的内资直销企业,这也是商务部目前所颁出的第14张直销牌照。 

  商务部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广东康力只可在包括福田区、罗湖区在内的深圳市内6个区从事直销活动。并此次获批销售2种保健食品。上述两种保健食品均由该公司控股公司济南生命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

核准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招募的直销员 

拟从事直销活动的区域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招募的直销员可在深圳市内6个区从事直销活动。具体区域如下: 

深圳市[6个区] 

1、福田区 

2、罗湖区 

3、南山区 

4、宝安区 

5、龙岗区 

6、盐田区 

注:上述6个区的商务主管部门均已对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设在本行政区域内的服务网点方案予以了认可,深圳市贸工局予以了确认。 

批准企业直销的产品目录: 

核准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直销的产品目录 

保健食品2种(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济南生命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

加州熊牌灵芝胶囊、加州熊牌银杏胶囊 

注:上述直销产品,应符合直销产品公告(商务部、工商总局2005年第72号公告)的要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