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南京中脉科技集团:欲将研究所建到国外去

发布: 2006-12-31 00:00:00    作者: 南京日报   来源:  

    6年前,一个负债1688万元的小厂,如今已成为一个年销售近20亿元,年纳税3亿多元的高科技集团公司,“中脉牌化纤被”一举打造成“中国名牌”产品。在中国的健康产业领域,“中脉现象”已广为传播。在南京中脉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尤山眼里,成功没有独特的秘诀,只是抓住了一个核心竞争力——“中脉是一个科技创新的品牌”。         

    当纺织品与高科技相结合,其内涵就发生了变化       

    一件普通的化纤被,在导入远红外等高新技术后,它的价值比原先连翻数番,功能比原先提升许多,具备了医学的保健功能,内涵也从“保暖被”变成了“健康被”。       

    这项成熟的高新技术,中脉早在2000年就成功导入,推出了中脉内衣。先是采用“远红外+磁”的高新技术,运用“纺入法”特殊工艺,将远红素超细微粉,与高分子材料高温热熔纺丝,并与优质棉混纺成纱精制而成。“远红外是一种物质,能跟人体细胞振动频率保持一致。”中脉的科研人员说。      

    立足这样的技术,中脉将应用范围扩张到被子、枕头、床单等一整套的床上用品,打造了一个庞大的“中脉睡眠系统”,一年的销售收入达10亿元左右,其中被子就占了“半壁江山”。目前,中脉已成功开发出中脉内衣、中脉床上用品等5大类300多个产品。2004年共申请专利12项,授权专利10项,2005年新增专利21项,中脉培育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技术群。         

    在全球最发达的地方,第一时间汲取最先进高科技精华        

    在中脉高科技产品的背后,是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中脉人称之为专业化的科技“脑库”。他们设立了专门的智囊团“脑库”——中脉研究所,由博士级的专家、博士以上级别的专业人才组成;他们借助世界级水平的“外脑”,在日本、加拿大、美国、法国等国家成立了科技研究所。      

    谈起在国外设立研究所,王尤山颇为得意:“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在全球最发达的地方第一时间汲取到最先进的高科技精华,实现了中脉‘同步世界,领先中国’的发展理念。”在中脉的产品陈列室,许多新产品都蕴藏着高科技的“别别窍”,不少是中脉在国外的科技研究所研发的。       

    一个外表看上去不怎么起眼的空气净化器,经过中脉的美国科技研究所提供的技术处理后,能起到清除室内甲醛等异味的作用。原来,他们找到了一种特殊波段的紫外线,这种紫外线能将甲醛、苯等化学物质的分子链打断。类似这样的产品,在中脉不胜枚举,科技创新不但提升中脉的品牌价值,还拉长了中脉的健康产业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9 19:38:58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