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直销员报酬制度

发布: 2006-12-31 00:00:00    作者: 如新   来源:  

本报酬制度未来可能依照直销法规再作调整

直销员报酬制度

本直销员报酬制度(以下简称“本报酬制度”)的适用对象为已与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公司(以下简称“如新(中国)”)签订《直销员推销合同》的直销员(以下简称“直销员”)。本报酬制度为如新(中国)的《直销员推销合同》的组成部分。如果本报酬制度需要变更的,如新(中国)将报国家商务部批准后方予以执行。

直销员佣金:

在申请人正式成为如新(中国)直销员后,如新(中国)将按直销员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的收入的一定比例向直销员按月支付佣金。佣金的计算方式如下:

直销员所得佣金=佣金计算基数×佣金提取比例

佣金计算基数=直销员销售额÷(增值税率+1)★×90%

★本公式中的“增值税率”将随着中国法律及相关税收政策的调整而有所变动。

具体比例如下:

直销员销售额(含税)

佣金提取比例

1 RMB to 4999 RMB

5%

5000 RMB to 9999 RMB

10%

10000 RMB to 19999 RMB

15%

20000 RMB to 29999 RMB

20%

30000 RMB to 49999 RMB

25%

50000 RMB及以上

30%

直销员所得佣金将构成直销员从如新(中国)获得的全部收入(“报酬总额”)。

其他

如新(中国)承诺所有报酬总额全部来源于直销员直接销售如新(中国)产品的所有经营收益,不会允许直销员以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团队的方式获得销售业绩,不会以其他人员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直销员报酬。

直销员就其依据本报酬制度应获得的报酬总额依法应当缴纳的税款由如新(中国)从该等报酬总额中代扣代缴。

根据《直销管理条例》第24条的规定,直销企业支付给直销员的报酬只能按照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的收入计算,报酬总额不得超过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收入的30%,如新(中国)将严格执行有关规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