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时政法规>> 正文

韩国媒体:横扫金牌 “多哈亚运是中国天下”

发布: 2006-11-30 00:00:00    作者: root   来源:  

    新华网首尔12月4日电(记者李拯宇)韩国《朝鲜日报》4日发表题为《多哈是中国天下》的文章,称中国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横扫金牌,势不可挡。

    文章说,在多哈亚运会,不管走到那里,都能看到颁奖台上升起五星红旗。立志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超越美国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实力远比预料的要强大。在截至韩国时间4日凌晨1点(多哈时间3日19点)的亚运赛场上,中国代表团把37枚金牌中的24枚收入囊中,大大超过日本和韩国的金牌数。亚运会综合排名冠军的争夺战,在亚运会开幕的第一天实际上就已经结束了。

    文章说,在派往多哈的647名中国运动员中,既有像打破多项女子举重世界纪录的陈艳青这样的“顶级高手”,还包括了407名初次参加亚运会的新人。中国射击队派出了22名新人,但一举拿下了13个项目的10枚金牌。获得包括亚运会首枚金牌在内两块金牌的陈丽在中国也是一位不知名的选手。

    文章预测,中国在39个大项的424枚金牌中,将至少获得130枚,续写亚运会综合排名7连冠的历史。(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