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虹膜专栏>> 正文

问与答:如何解释虹膜现象与实际症状不符合

发布: 2006-11-02 00:00:00    作者: 江帆   来源:  

虹膜问与答

 

河北zjh0526的问题

亲爱的朋友:
  您好!很感谢您的回信,我在做虹膜中,有时候会遇到许多的问题,想请教您一下.在做虹膜时,有时候上面显示有病症,可是对方却没有觉得不舒服,有时候对方有的病症我还没有看出来,想提高一下自己看虹膜的水平,您有什么诀窍吗或者简单的方法吗!

 

江帆:您好!您遇到的问题也是很多人都曾经遇到过。在检测过程中,由于我们检测出来的结果与被检测人的感受不一致,甚至大相径庭,致使很多人还产生了怀疑。这需要我们对虹膜学应该有一个客观的认识。

和疾病诊断不同,虹膜检测是通过眼睛纤维的变化来推断身体器官组织变化的一种手段。现在大多数人对自己的身体没有太多的了解,更不要说医学知识了,对自己身体的了解基本上都是来自医学检查,难免人们就会把现代医学的检测结果作为身体健康与否的标准。我们在虹膜的某个区域发现异常,被检者并无不适,甚至在医院中没有检查出来,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个人没有潜在的问题,为什么呢,虹膜上的异常现象已经昭示那里存在着问题,这个问题有可能是以前受过的伤害或遗传弱点、毒素沉积,也可能是器官正在退化的现象,还没有以疾病的状态表现出来,人体更有可能没有任何的感觉。但是我们可以告诉被检测人身体已经处于疾病的边缘,提醒对方应该预防疾病的发生。如果发现虹膜某个区域异常现象比较严重,更应该告知对方尽早去医院检查做针对性的检查并预防。

第二种情况,我们在检测的时候,对方已经证实了的疾病并没有让我们检测出来,这有时很让对方产生不信任的感觉。其实这缘于很多人对虹膜检测抱有偏差,使被检者用医学标准看待虹膜检测。首先,大部分从事虹膜检测的人不是医生,而很多人只是经过简单培训就给别人做检测,缺乏系统描述虹膜现象的理论知识。我曾经看到过很多医学上证实的疾病在虹膜上没有异常或不明显,但我们也不能就此认为虹膜检测不准确。这要从虹膜检测到底检测什么讲起。虹膜检测并非诊断疾病,而是帮助我们寻找形成疾病的原因。人体是一个整体,很多疾病的产生并非是有某一、两个器官引起,而是整个身体发生改变的结果,我们可以在虹膜上看到,有的人被确认为糖尿病,可是从虹膜上看到的胰脏反射区并无异常,但是他糖尿病确诊的依据有可能是血糖指标的异常,而造成血糖异常的原因有很多,胰脏功能并没有损害。长期错误的治疗反倒会真正伤害到胰脏,可以看到胰脏反射区发生的变化,发展成为真正的糖尿病人了。我们通过虹膜给被检者展现身体最为严重、最为急迫的位置,这对于帮助他做根本性的治疗作用很大,而不是采用“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方法。

虹膜检测的意义在于能够让我们对人的身体有一个真实的了解,我们学会了这门技能,就能够帮助别人主动选择保健、治疗的方法,而不是把身体和健康的主动权交给医生。这是很多人都不敢想的事情,因此学习和研究这门学问是非常值得的。

(如需虹膜学书籍,请联系作者:手机:13717943562  e-mailjflac@vip.sina.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