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宁波三生直销员计酬制度

发布: 2006-11-30 00:00:00    作者: 宁波三生   来源:  

直销员计酬制度 

    三生公司支付给直销员的报酬只能按照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的收入计算,直销员报酬总额是向消费者销售产品的全部报酬,且不得超过直销员本人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收入的30%,即使提供其他的报酬或奖励也必须符合《直销管理条例》的规定。 

1.直销员具体计酬标准如下: 

直销员销售

保健食品

化妆品

洗洁用品

提成比率

23.3~30%

30%

28%

 

2.直销员禁止以下列方式进行团队计酬: 

1)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

2)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

3)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 

3直销员不分级管理,直销员在开展直销时不用先得到其他直销员的同意。 

4.如果提供给直销员其他方式的报酬或者奖励将依然符合《直销管理条例》的规定,且不得团队计酬。 

5.奖金发放:

       企业按月支付直销员报酬。 

6.直销员缴税:

       按国家规定的个人所得税办法由公司代缴。 

7.如果以上内容出现重大变更时,公司将及时上报商务部,待商务部批准后方可执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吴胜 2014-03-11 19:14:36 来自 IP:61.190.8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792949883!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阳光网 2013-03-28 19:58:40 来自 IP:125.87.94.*
隆力奇电子商务事业还具有以下九大独特的优势: 第一,没有风险:任何生意都要投资,投资就有风险。但是,隆力奇电子商务,是将我们平时的日常消费转化为投资,将我们无穷的人脉资源转化为无穷的财富。在我们消费的同时就获得了一个先机性的事业。 第二,时间自由:专职、兼职都可以从事,我们不需要为了创业,就辞职丢掉工作,失去生活保障,这样就大大降低了运作的风险和压力, 第三,空间自由:在办公室、在家、出门旅游,地面、网络都可以运作,发展方式非常灵活 第四,人格独立:无须拉关系走后门,光明磊落做事业,永远没有人格风险 第五,保持尊严:不用推销,不求任何人,不用看人脸色,开开心心做事业 第六,发展轻松:团队运作,大家一起帮您做,很快就有收入。 第七,收入丰厚:通过我们三到五年的努力,将彻底的改变我们一生 第八,法律保障:阳光合法、政府提倡、法律保护,是我们可以长期从事的事业 ······ 第九 前景广阔 我们都知道日用品是最大的消费市场,人人都要消费,每天都要消费,而隆力奇又是中国最大的日化企业,高品质 多元化的产品,大众化的价格与广阔的市场空间相结合,更让我们这个事业如虎添翼。QQ 交流 1812224812

网商祥瑞 2012-02-07 09:35:19 来自 IP:113.123.221.*
谁将为你种下一生的财富,谁又为您的指明今生的方向,来、让我们共同收获健康和意想不到的财富,团队帮您运作,帮助你迈入健康、富足的新时代。咨询 QQ:864354040

阿海1997 2008-06-29 20:59:24 来自 IP:218.87.160.*
是否有伯乐奖,和什么经理级别和合格经理级别的呀!我想问一下,能回答我吗?

阿海1997 2008-06-28 20:30:47 来自 IP:218.87.160.*
您好,你能说说,你们公司有上下线销售模式吗?是否有什么伯乐现在外面都是否样做的,是否公司是这样做还是别人在外面借公司的招牌这样做的呢?希望公司能给个回答.可打我的电话:15879610421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